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怎么看电脑内存是ddr3还是ddr4_怎么看电脑内存 即时焦点

2023-03-17 05:43:59来源:互联网  

1、内存是电脑的基本组件之一,电脑内存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电脑运行速度。

2、那么大小呢?而在购买新的扩展内存时,我们又该型号来匹配合适的新内存呢? 很多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在下方看到电脑频率及内存大小的信息。


(资料图)

3、然而,这个信息只包含大小,而且在购买新电脑或二手电脑时常常被不法商贩篡改,这使得使用具有内存查看功能的软件来查看电脑内存变得很有必要。

4、而在升级内存时,我们往往需要更为详细的信息来了解主板支持的内存,甚至较老的主板还要使用两条完全相同的内存来保证兼容性或组建双通道。

5、 那么,大小及型号等信息呢? 金山卫士的硬件检测功能可以帮助您查看电脑内存的详细信息,解决电脑内存怎么看的问题。

6、 安装金山卫士后,我们打开“重装系统”功能组件。

7、点击下方的“硬件检测”按钮,进入金山装机精灵的硬件检测功能。

8、 另外,在“硬件检测”功能中还带有“性能测试”功能,进入后可以对包括内存性能在内的电脑综合性能进行测试。

9、 当然,如果这些信息还是不能满足您的要求,就要使用专门的内存检测工具。

10、主要有Memtest,MemScan等等。

11、专业的硬件检测软件Everest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12、 当然,金山卫士的硬件检测功能还可以为我们提供更多硬件的详细信息,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13、我们可以用金山卫士实现许多平时需要的功能,大家也可以在使用金山卫士的过程中去发掘,相信一定会有意外的收获。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