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环球新消息丨斯通捡漏维金斯!火箭、勇士商讨3换1交易,小波特辅佐库里?

2023-03-11 11:57:36来源:篮球显微镜  


(资料图)

NBA名记比尔-西蒙斯在火箭队通过加时赛输给步行者队的赛后表示:“总经理拉斐尔-斯通在2021届选秀大会中选择杰伦-格林简直就是灾难。”随后他解释了这么说的原因:“骑士队用第三顺位选中了埃文-莫布利,火箭队则用榜眼签选了杰伦-格林,如今莫布利已经成为骑士队的场上核心之一,带领骑士队排名高居东部前四,反观火箭队还在继续摆烂,杰伦-格林还在努力的刷分。”据比尔-西蒙斯提供的数据显示,杰伦-格林本赛季场均出手17.8次仅仅换来21.7分,投篮命中率41%,三分命中率33%,这两项数据均不如新秀赛季,他在运控球、组织串联方面没有取得丝毫的进步。

当然杰伦-格林也并非一无是处,他在进攻端的天赋肉眼可见,第一步启动往往能够把对手甩出很远的距离,火箭教练组可以效仿当年雷霆队培养杜兰特的思路,如果杰伦-格林能够得到充足的锻炼机会,未来有可能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杰伦-格林的缺点是在进攻端投入过多的精力导致在防守端表现不佳,火箭队需要为他配备一名优质的3D类型球员替他分担压力。近期,据美媒《Fadeawayworld》建议,火箭队在今年夏天报价勇士队的维金斯,并给火箭总经理拉斐尔-斯通提供了一份3换1的交易方案,具体的交易细节为:火箭队送出小凯文-波特+杰西恩-泰特+2023年首轮签(快船、雄鹿两支球队当中签位更高的一个)得到勇士队的安德鲁-维金斯。

维金斯今年28岁,身高2.01米,臂展2.13米,站立摸高2.72米,体重89公斤,场上司职小前锋,本赛季场均出战32.1分钟,可以得到17.1分5篮板2.3助攻1.2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9.5%。他拥有顶级的运动天赋,超出常人的弹跳力,可以熟练运用各种篮球技巧,攻防两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维金斯虽然天赋异禀,但他的打球态度一直被球迷诟病,“枸杞哥”、“场均18分先生”等绰号应运而生,但维金斯在总决赛中成功锁死塔图姆,一战成名,他也借此成为顶级3D球员的代名词。

但维金斯在勇士队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突然消失,让人措手不及。勇士队上下对于他的无故缺席也是三缄其口,只是从主教练科尔口中得知是因为家庭琐事,但作为职业球员没有什么比参加比赛更重要,维金斯的做法显然触怒了其他球员的神经,德拉蒙德-格林就在公开场合呼吁他尽快归队。如果勇士队因此而错失卫冕总冠军的机会,想必维金斯在金州的日子恐怕要走到尽头。

火箭管理层这些年始终没能找到一个优质的3D类型球员,泰特、小马丁、伊森都存在缺陷,相比较起来,攻防一体的维金斯显然更加符合主教练塞拉斯的需求,他能帮助杰伦-格林协防补位,替他分担防守方面的压力。如果火箭队需要为杰伦-格林配备一个得力的帮手,维金斯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之一。

所有观点参照美国权威媒体,仅供参考,点击关注,首推粉丝。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