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世界球精选!etf期权最好选择哪个品种交易?交易期权要多少成本?

2023-03-10 14:01:33来源:依漓爱慢写  


【资料图】

期权作为一种衍生金融工具,具有杠杆高,波动大,个别合约存在高溢价等风险。投资者在交易期权前,一定要熟悉期权交易规则以及相关投资风险哦。食物需要分类,工作需要分工,文明意味着分类的复杂化,期权同样如此。2015年国内首只场内期权上市以来,期权种类不断地增加, 那么etf期权最好选择哪个品种交易?交易期权要多少成本?

以上素材来源于:财顺期权。

etf期权最好选择哪个品种交易?

上证50ETF期权是第一个上线的品种,主要是由上交所排名靠前的50支股票组成,都是大盘股为主,行情相对稳定些。沪深300ETF期权是第二个上线的,主要是沪深的300支排名靠前的股票组成,主要行业以制造业为主,行情波动较大。上证50ETF期权中大部分是权重蓝筹股,沪深300ETF期权大部分是金融属性股票,中证500ETF期权代表着中小型股票,深证100ETF期权代表着深市的股票,创业板ETF期权代表着创业板指数的股票。

说说创业板ETF期权,从上线的这些天来看,在交易量上可以看出创业板比中证500是大了很多,而且创业板也补了原来的上证50和沪深300的不足。每个人的交易经验不同,习惯不同,有的人是根据哪个行情好就做哪个,有的是哪个熟悉做哪个,但是需要管控好风险,做好仓位的控制。

etf期权交易要多少成本?

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谈的,大致是在五元以下,但是呢就算只相差0.1元,那长期交易下来或者是频繁交易下来,手续费差距还是很大的,如果投资者选择期权分仓软件开户的话,期权手续费差异就比较大了,手续费需要7-10元不等了。其次,期权费这方面,期权交易商品的价格波动程度。某种商品的市场价格波动越大,做期权意义越大,期权费也越高;反之,期权费越低。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