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看热讯:699文创园打造文化休闲新高地

2023-03-06 15:00:41来源:南昌日报社  


【资料图】

今年以来,位于青山湖区的699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多元化的商业业态、多样化的服务手段,点燃都市消费的浓浓“烟火”。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天青色是瓷器中最美的颜色之一,下面有请江西省杂技团学员班为大家带来又见‘青花瓷’,掌声欢迎……”每逢周末,在园区的星愿广场上都会上演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吸引不少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对于消费者来说,文化街区丰富的业态,既满足了休闲需求,又满足了文化需要。

除了丰富的文艺演出让人流连忘返,对于热衷于挑战的年轻人来说,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上演一出烧脑的密室逃脱或剧本杀大戏也是不错的选择。

699文化创意产业园无限的创意,给了刚刚留学归来的小伙吴强创业的动力,他选择在这里开设了一家集桌游、密室逃脱、剧本杀、餐饮于一体的休闲综合体。

无限创意的时尚元素吸引了许多年轻人来这里追寻属于自己的“心灵栖息地”,而园区浓厚的文化氛围,也同样受到越来越多艺术创作者的青睐。今年初,江西省陶瓷艺术大师刘寒就把自己的工作室搬到了这里。

“699是创作者的天堂和艺术爱好者的胜地,我的作品主要有陶瓷画、油画、漆画,以及一些文创。在这里,能够遇见很多艺术爱好者和创作者。”刘寒说。

下一步,699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还将积极增加园区文化内涵,提升夜市品质,拓展文化消费内容,充分满足市民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文旅市场加快复苏,打造特色鲜明的“城市名片”。

“今年园区积极引进书院、艺术家工作室等文化艺术体验业态,提升夜市的品质,满足夜游、夜娱、夜赏、夜食、夜购等丰富多元夜间消费需求。”699文化创意产业园外联部经理张春辉介绍,园区计划在3月举办春日主题创意市集——花田喜事;计划5月20日举办城市浪计划大型相亲交友品牌活动,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全媒体记者 邬靓)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