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澧县医疗保障局积极推进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每日关注

2023-03-04 18:03:09来源:红网  


(资料图片)

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3月2日上午,澧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内定点医疗机构及部分定点零售药店、诊所、卫生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澧县医疗保障局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邀请相关专家对医保信用体系的建设背景及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召开了座谈会,对当前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讨论,就县医疗保障信用评价指标、结果应用向与会定点医药机构征求了意见,并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常德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康清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把握推进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医保信用体系建设是当前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工作之一,对实现医保制度化、规范化,保障医疗保险基金安全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二是突出重点,明确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的目标任务。医保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作,涉及范围广,工作难度大。医保局、各定点医药机构都必须要准确把握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思路与原则,明确重点与任务。三是强化担当,凝聚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医保信息系统建设涉及到医疗保障服务全过程,需要大家密切配合,真抓实干,形成推动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定点医药机构和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强化担当,共同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医保形象,切实保障澧县医保基金安全和医疗保障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标签: 突出重点 提高认识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