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天天热点!花还没开《老婆请安分》突破万订,酒徒新书《大唐游侠儿》上线了

2023-02-20 22:08:15来源:哔哩哔哩  

今天还是两更,这一期主要还是分享看到的一些消息,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1、花还没开《老婆请安分》突破万订

昨晚没找到的那本万订小说在更新之后被我找到了,也是很碰巧。具体作品就是花还没开的这本完结老书《老婆请安分》,万订序号是901。


(资料图)

这本小说在2020年9月19号完结的,距离达成万订正好过去了两年五个月,还是不容易的。

小说也很有传奇色彩,十万字在都市分类申请签约的时候被拒了,因为很多人在看,花还没开就坚持写下去了。二十二万字时,他再次申请签约。结果六天没有消息,他都发了番外以及单章准备转女频看看能否签约了。结果转频道前收到了可以签约的消息。

小说从发书到签约,换过两次书名,一次封面、一次分类,最后在轻小说分区安家落户,可以说是非常不容易。

小说签约后成绩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口碑也非常不错。而这本小说之后,他就写出了《我家老婆来自一千年前》那本口碑更高的单女主日常恋爱文。

时至今日,这本一千年依旧可以说是起点单女主恋爱日常文的一个天花板级别的作品。当然上面的这本《老婆请安分》也还是非常推荐大家看看的。

另外比较可惜的就是花还没开已经有半年多没更新了,之前因为身体问题,新书《我们只是妖怪》在去年五月下旬停更了,直到今天依旧未能恢复更新。还是希望他早日养好身体,再战江湖吧。

2、打不死的小萧《重生从闲鱼赢起》突破万订

今天也有一本完结小说突破了万订,就是去年11月底完结的都市职场重生文《重生从闲鱼赢起》。

小说完结时均订卡在九千五,距离万订差的五百均订一卡就是两个半月还多,也是颇为不易了。

小说具体内容我没怎么看过,有看过的小伙伴倒是可以说说具体如何。

目前起点拿到万订徽章的小说数量已经增加到了903本,估计到六月份就能破千了,现在万订增长的速度真的快很多。

3、酒徒新书《大唐游侠儿》已在七猫上线

刷微博的时候,看到酒徒在宣传自己的新书《大唐游侠儿》,小说还是在七猫首发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酒徒之前在2020年的时候以马甲文形式回归过起点一次,写了新书《盛唐日月》,不过后来马甲合并到了酒徒这个正式笔名下,万订老书《《明》》也得以解封,甚至开放了全部VIP章节给大家免费看。不过刚刚去看的时候,发现老书《《明》》又下架了,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情况。

而酒徒的这次回归,成绩一般,感觉还是没能适应当下的起点。21年写完这本小说之后,他又离开起点去了七猫,在那边写了《宋魂》一书。如今这本《大唐游侠儿》是他在七猫的第二本新书了。

4、育《偷偷养只小金乌》均订快九千了

昨天的时候,育在请假的时候顺带回应了一下读者的疑问。他的新书《偷偷养只小金乌》并不是其“星临”世界观下的作品,如果是,书名会是“九星”系列的。

小说就是本原创题材的御兽文,目前均订已经接近九千,就跟书名一样,主角开局就契约了一只幼年金乌然后,开始了自己的冒险故事。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的。御兽文这两年在起点热度还是很高的。

好了以上就是这一期的内容了,另外香蕉的《赘婿》今天又更新了,他已经连更六天了,着实少见,还不知道的也可以去看看。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 可以说是 安家落户 直到今天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