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世界新视野】Kirigami 技术暗示乳房重建有希望的结果

2023-02-13 11:52:17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对于许多乳腺癌患者来说,康复之路可能会出现与乳房切除术后乳房重建相关的隐藏并发症。

插入异物(例如硅胶乳房植入物)会导致植入物位置不正,这种情况甚至会在手术后数年影响大量患者。

现在,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使用称为剪纸的剪纸技术的原理来安全且更牢固地覆盖植入物,同时还使用更少的材料。

该研究发表在Advanced Materials上,由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的 Shu Yang 领导,描述了如何利用剪纸设计实践和计算模型提供增强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从而为外科医生提供更易于使用的可拉伸材料,从而更好地包裹植入物,从而降低错位的风险。

“我们采用了目前用于乳房重建手术室的材料,并通过使用剪纸设计解决了它的两个主要缺陷,”该论文的资深作者杨说。“我们的技术可以让重建的乳房更安全地呈现更自然的形状,并可以大大降低与这些手术相关的成本。”

在与佩雷尔曼医学院的整形外科医生兼外科教授Suhail Kanchwala 进行了一系列讨论之后,研究人员开始研究当前乳房植入物包裹材料(称为脱细胞真皮基质 (ADM))的新可能性。这些是一种手术网,通常来自人类或动物的皮肤。细胞被移除,但支持网络——结构蛋白,如胶原蛋白,以及其他细胞外基质成分——留在原地,以促进局部血液供应的恢复和皮肤细胞的再生。由于 ADM 不含细胞且富含类似脚手架的元素,因此 ADM 因其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免疫系统反应而受到欢迎有异物并为植入物提供更好的支持。

标签: 研究人员 乳房植入物 位置不正 计算模型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