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天天讯息:年后找工作速看!一大波招聘活动来了!

2023-02-07 19:16:12来源:安徽第一城区包河区  

大展宏“兔”,“职”为您来!

为更好服务企业用工、

促进就业创业,包河区


(资料图)

“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来喽!

马上滑动手指,

看看有哪些招聘活动吧~

2023年包河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

招聘活动安排

(点击查看大图)

2月3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春节后首场招聘会在义城街道迎淮社区滨湖润园南区举办。

包河区于2023年1季度在全区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月至3月

三、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农村低收入人口、长江禁捕退捕渔民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包括失业1年以上、大龄、身有残疾登记失业人员,脱贫户家庭、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家庭、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零就业家庭以及身有残疾、较长时间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和需要帮扶的其他人员;

(三)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

2022年,我区开展多场直播带岗、云上招聘活动。

除专场招聘外,区人社部门还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加大线上流量推送力度,开设线上招聘专区,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打造“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等线上招聘品牌。

同时,结合常态化“2+N”招聘活动,全区还将及时启动线下招聘活动,开展返乡人员就业招工服务行动,在农民工集中的社区、乡村、大型易地搬迁安置区、集市、大型商超等场所,设立招聘服务站点,组织招聘推介活动,深入街道社区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上门、电话、短信、微信等送岗活动。

素材来源丨徐汐颜 杜荣铭

责编丨徐汐颜  编辑丨姚孟婷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