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抽象发电文学●其三(?)_全球聚看点

2023-01-19 13:30:28来源:哔哩哔哩  


(相关资料图)

别急,我们为什么要说“别急”?别急是一种态度,一种张弛有度,一种不急不躁,一种泰然自若。遇到羞辱急于还击,是莽夫,“别急”教我们谦让三分、以理服人;遇到挫折羞愤不已,是愚夫,“别急”教我们另辟蹊径、以智取胜。“别急”体现的是中华儒家的中庸之道,体现的是虚怀若谷、谦逊祥和的人生哲理。

关注

蔡徐坤发烧62度坚持上台,双腿粉碎性骨折仍练习踢踏舞,每日练习40个小时,大小便失禁仍不去医院,累得高位截瘫还练舞,喉咙肿大30多倍坚持练发音,有全国300亿粉丝却不骄傲,每个2月29、30日慈善义演,将获得的20万亿美元捐给瑞士上不起学的孩子,为了慈善事业每天献出两大桶血,这些你们能做到吗?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喷蔡徐坤的,后来我试喷了一下,哇,赞率真的很高,还掉助攻,还送VIP,忙的时候可以离线喷,现在每天带着全网友一起喷,开局鸡酱法,鸡图随便爆,哇,好热血,蛮好玩的 真的服了你们这些小黑子,天天黑有意思吗?

今天学姐突然联系我,说晚上去玩。到了晚上十一点。学姐建议我们开房睡一晚。我俩走进宾馆房,学姐突然脸红着把我拉到床边。我俩都红着脸,随后学姐口袋里摸出一个小塑料包,微微鼓起。我害羞问学姐这是啥,学姐坏笑着说这是压缩毛巾,我们这个压缩毛巾体积小方便携,拆开一包,放水里就变大,怎么扯都不坏,用来擦脚,擦脸,擦嘴都是很好用的,你看打开以后像圆饼一样大小,放在水里遇水变大变高,吸水性很强的。打开以后,是一条加大加厚的毛巾,你看他怎么挣都挣不坏,好不掉毛不掉絮,使用七八次都没问题,出差旅行带上它非常方便,用它擦擦脚,再擦擦嘴,擦擦脸,干净卫生。什么?在哪买?下方小黄车,买五包送五包,还包邮。 

原神怎么你了,我现在每天玩原神都能赚150原石,每个月差不多5000原石的收入,也就是现实生活中每个月5000美元的收入水平,换算过来最少也30000人民币,虽然我只有14岁,但已经超越了中国绝大多数人。

我得了阿兹海默症,记忆力不太好,有一天,我走到蜜雪冰城的店里,看到旁边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白色头发的女孩子,我对那个女生一见钟情,但又不好意思去表白,就让服务员帮我去要一下联系方式,服务员答应我了,于是我就在原地等着,时不时往那边偷瞄两眼,看到那个女孩子和服务员聊着聊着就哭了,我想该不会是嫌我长得不好看吧,果然我还是配不上这样的女生啊……过了一会,服务员回来了,我虽然心里知道是什么结果,还是问了服务员,我说:“那个女生答应我了么?”服务员笑了笑,牵着我的手,把我领到了那个女孩子的桌前,让我坐下,然后就走了。我一时间又有点不知所措,这到底是答没答应啊?我和她就这样坐着,她看着我的脸,好像有很多话要说,我有点不好意思了,但想了一会,终究还是鼓起了勇气,把那句话说出了口,我对那个女孩子说:“那个……你可以当我女朋友么?我觉得你很可爱!”那个女生眼睛瞪得好大,看着我,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在想,完了,我说错话了,果然我这么普通的人,肯定配不上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说了句抱歉,起身准备走人。可我刚起身,她就拉住了我的手,她说:“我是布洛妮娅啊,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布洛妮娅?好熟悉的名字。我摇了摇头,说不记得了,她哭的更厉害了,拿出手机,对我说:“你不是要我联系方式么,我把号码给你。”

我拿出手机,扫了扫码,奇怪了,我怎么有她的wx,备注还是,老婆?

这是怎么回事?她牵着我的手,踮起脚尖来在我的脸颊上亲了我一口,说到:“当你女朋友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已经结婚三年了啊。”

先套个盾,勿喷,我就一转载整理的,并不了解其内涵,我整理专栏也没收入,纯为了让大家乐呵乐呵,并无针对其他人的意思,也没有开地图炮,这些也都不是我编的,都是网上复制粘贴的。别和我杠,杠就你对,友好与我可以理解的评论都会回复的 。

标签: 阿兹海默症 虚怀若谷 慈善事业 每日练习 人生哲理 布洛妮娅 泰然自若 那个女孩 一见钟情 不好意思 可爱的女孩子 现实生活 绝大多数 不知所措 摇了摇头 怎么回事 不可能的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