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南京旅游景点有哪些?最全南京旅游攻略了解一下

2022-11-23 14:42:57来源:咕噜财经  

南京景点南京博物馆南京博物馆南京总统府南京总统府夫子庙秦淮河古鸡鸣寺古鸡鸣寺玄武湖公园玄武湖公园玄武湖公园钟山风景区钟山风景区绿博园绿博园绿博园牛首山文化旅游区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南京,六朝古都,是一个历史底蕴浓厚又不缺乏文艺气息的城市。如果你来到南京,没去过这些必打卡景点,就不算真正到过南京。

南京博物馆

中国三大博物馆之一,有六个馆,推荐民国馆,充满民国风情,好看到不需要滤镜,是拍照圣地。免费票,需预约,周一闭馆。

南京总统府

中国代建筑遗存保存最完整的建筑群,庄严静谧,需预约,周一闭馆。

夫子庙

夫子庙即孔庙,中国四大文庙之一,是秦淮河畔的标志建筑。景区有时会举办一些民俗活动,灯会等等,夫子庙很热闹,有各种美食小吃。

秦淮河

分为内秦淮河和外秦淮河,以南京城门为界,外属护城河,内属景区河,游船观光选内秦淮河,从夫子庙过来就是秦淮河,夜景超级美,灯火辉煌,流光溢彩,适合晚上去。

古鸡鸣寺

每年三、四月上旬印花开的最盛,据说古鸡鸣寺求姻缘很灵。

玄武湖公园

就在鸡鸣寺旁边,玄武湖很大,适合休闲散步,植物多,景色十分宜人。偶尔可以遇见来这里拍照的新人。

钟山风景区

景区面积很大,包含四个主要景点:明孝陵、中山陵、灵谷寺、美龄宫,整个玩下来差不多需要一天时间,适合精力充沛的游客。

绿博园

全称南京中国绿化博览园,中国更具特色的绿化主题公园之一,是南京河西滨江风光带的示范段,园区特色包括左岸花海、荷兰园、儿童沙趣游乐区、梧桐语等区域。各种欧式建筑,瞬间化身欧洲庄园。

牛首山文化旅游区

又名天阙山,是金陵四大名胜之一,一座牛首山,半部南京城。景色优美,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

标签: 南京旅游攻略 南京旅游景点 南京博物馆 南京总统府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