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去迪拜旅游多少钱?迪拜必去七大景点有哪些?

2022-11-21 11:27:53来源:中国创投网  

去迪拜旅游多少钱?

迪拜是世界最富有的国家,去那边旅游消费也是很高的,一般自由行过去,人均花费大概是25000-50000之间,像去帆船酒店住一晚大概就要花七八千了!

最佳季节:11月-次年3月最佳,新年伊始的迪拜气候适宜、阳光和煦,正是外国游客充分领略当地风情的黄金时间。

那么,迪拜必去七大景点有哪些?

1、迪拜河

迪拜旅游攻略的第一站,自然就是迪拜母河,有很多木桅帆船停泊在迪拜的克里克湾,这是传统的迪拜式单桅船,曾经是迪拜的海上交通工具,现在是一个预约的旅游项目,被称为迪拜的旅行者,奥纳坦·拉班,在他的《镜中的阿拉伯》中写道,无论如何,你应该去迪拜和游览,虽然在现在它有了新修的桥和隧道,但迪拜的历史都是从这里开始蕴育的。

2、法拉利公园

世界上唯一的法拉利主题公园——一个独特的多感官主题公园,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这个巨大的标志性红色屋顶是法拉利世界的主要吸引力。不说小孩子,对于喜欢法拉利的成年人这里都是天堂般的存在,对于车辆爱好者,迪拜旅游攻略,最好就要去这里,整个法拉利世界耗资400亿美元,坐落在亚斯岛开发区的一个巨大的三角形红屋顶下,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过山车。

3、黄金街

迪拜黄金街上的黄金首饰大致可分为两大类:阿拉伯传统和欧洲现代时尚。其黄金首饰的特点总是材料充足完全不用担心掺假。在展示柜展示的都是价格不菲的大件黄金首饰,设计风格极具阿拉伯生活气息和阿拉伯的传统婚嫁这些有很大的联系,此外,新加坡、意大利、美国、英国等亚欧国家流行时尚元素也被融入在首饰的设计里面。如果你喜欢黄金,作为迪拜旅游攻略介绍,你应该去这里。

4、哈利法塔

迪拜旅游攻略必去景点,世界上最高的旅游塔哈利法塔是不能错过的,它的高度是828米,哈利法塔的建造始于2004年,该建筑于2009年完工,于2010年1月4日正式对外开放。这也是刘德华在拍摄间谍四的时候出现过的场景。从这里往下看,迪拜全城尽收眼底,你所知道的所有建筑物都清晰可见。万一遇上大雾,你会发现整个迪拜似乎都笼罩在雾中,特别迷人。

5、阿布达比大清真寺

阿布达比大清真寺坐落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市,清真寺占地2.2万平方米,能容纳4万名礼拜者。大清真寺的建设在1996至2007年间完成,游客可以在大清真寺的主大厅内看到96根柱子,所有的柱子都覆盖着大理石。

6、音乐喷泉

迪拜喷泉是世界上最大的喷泉,这里演奏的音乐来自世界各地,喷泉的水像一支优雅的舞蹈一样展现在人们面前,每个音乐都有不同的舞蹈编排,像一群纤细的女孩优雅地跳舞,像一排勇士一样雄伟,它喷发的时候就是中东最明亮的焦点。你只能用四个词来描述迪拜喷泉:美丽壮观。迪拜旅游攻略必去景点之一。

7、阿布达比酋长宫殿

酋长宫殿是位于阿布扎比的八星级酒店,是迄今全球第一奢豪的酒店。酒店共有300间客房和92间套房,酋长宫殿的许多套房中装饰着黄金和昂贵的大理石,酋长宫殿的一间单人房每晚需要12000美元。

标签: 去迪拜旅游多少钱 迪拜旅游 旅游消费 迪拜必去七大景点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