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平刘海适合什么脸型?齐刘海老是中分怎么办?

2022-11-15 10:38:27来源:咕噜财经  

平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一、平刘海适合瓜子脸

很多美眉都想拥有瓜子脸,瓜子脸让许多MM羡慕不已,而且瓜子脸搭配齐刘海的元素,似乎增添了活泼俏皮的感觉,看起来更加减龄,更是扮嫩的武器,但是五官并不是很精致的MM还是要多做考虑。

二、平刘海适合长脸型

长脸是比较适合平刘海,长脸型并且额头偏大,平刘海是最好的遮盖工具,平刘海可以把长脸1/2划分,不会感觉到呆板,而且还是减龄扮嫩还可以萌杀你哦!

三、平刘海适合圆脸

其实平刘海最适合的是圆脸,圆脸的美眉本身就显得可爱,加上俏皮潮流的齐刘海,会显得更加时尚和活力,如果你是圆脸型的美眉,你可以试试剪个平刘海,很有减龄扮嫩的效果哦!

那么,齐刘海老是中分怎么办?

1、如果刘海总是中分,晚上睡觉之前把刘海儿从中分的位置分成两部分,把左边的刘海儿拿到右边和头发夹起来,把右边的刘海拿到左边和头发夹起来,早上起床之后把夹子拿下来,刘海的中分就会不见了。

2、把刘海儿中间的部分聚拢起来,把刘海从中间分成两份,把这两股头发扭在起,从头发跟对着发尾的位置用吹风机吹会儿,吃完之后把头发散开,刘海就不会中分了。

3、如果中分时间久了,突然下子换成个有刘海儿的发型,刘海中间很容易出现中分,前期要对刘海儿每天进行打理,把两侧刘海儿交叉着固定,时间长了改变下头发生长的走势,就能够避免中分的情况再次产生。

标签: 平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扮嫩武器 齐刘海老是中分怎么办 圆脸脸型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