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美国陆军》官方宣布将正式关服 游戏曾用于美军征兵

2022-02-09 10:49:16来源:游迅网  

美军喜欢利用游戏向青少年进行军事宣传,以达到征兵目的的事儿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就在最近,美国陆军突然正式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将要关闭一款名为《美国陆军》的征兵游戏,他们将在5月5日之后关闭所有官方服务器,并停止所有技术支持。

美《美国陆军》与 2002 年首次推出。不用怀疑,这就是一款美国陆军官方设计的宣传工具。不过游戏本身质量还算不错,包括了更多军事生活中除了射击以外的细节,像是医疗训练、悍马驾驶以及武器操作系统。游戏因其高仿真度在玩家中也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美第一部《美国陆军》后游戏推出了多款续集,公众对于军方通过游戏向年轻玩家公开宣传的关注和批评也从未停止。但根据一些报道称,美国陆军的努力非常成功:麻省理工学院 2008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30% 的 16 至 24 岁美国人因为游戏而对陆军有更积极的印象,同时,游戏征兵的能力比所有其他形式的陆军广告加起来还要强。”

美尽管存在反对意见,该系列依然继续存在,不过游戏新作在 2013 年发布的《试验场》后就没有任何消息。据报道,该系列的一款新作本在考虑中,但时至今日,陆军和美国军队的其他部门似乎认为游戏直播和电子竞技是更好的宣传方式。

美《美国陆军:试验场》仍然有着一些忠实玩家。根据 Steam 数据表明游戏中目前约有 300 名左右的玩家。虽然官方服务器即将关闭,但是游戏依然拥有私人服务器、任务编辑器以及其他离线功能。

标签: 美军 美国陆军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