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A股三大股指震荡翻红 科创板延续强势格局

2019-07-25 17:25:37来源:中新经纬  

周四,A股微幅低开,随后在次新股等多板块表现活跃带动下,三大股指震荡翻红。盘面上,板块普涨,5G、自由贸易区、电子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科创板延续普涨格局,23只个股上涨。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收报2931.90点,涨0.29%,成交额1024亿元。深成指收报9320.19点,涨0.58%,成交额1316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565.55点,涨0.76%,成交额428.7亿元。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上涨为主,元器件、仓储物流、半导体、运输设备、通信设备、IT设备、日用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矿物制品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多数飘红,苹果概念、小米概念、次新股、上海自贸、蓝宝石、知识产权、5G概念、智能穿戴等板块涨幅靠前;磷概念、氟概念、黄金概念、种业等板块跌幅靠前。

次新股个股涨幅榜

次新股掀涨停潮,福蓉科技、移远通信等多股涨停。

巨丰投顾表示,近期市场持续在2900点-2950点区间震荡调整,短期缩量跌破2900点后获的支撑出现反弹,说明有部分资金关注2900点下方的短线机会。近期大金融板块活跃对市场企稳起到护盘,但短期能否突破还要看大金融板块的表现,目前来看,市场赚钱效应主要集中在题材板块的炒作上,建议关注当前热点短线机会。

东北证券指出,市场大致已经处于修复反弹的窗口期、震荡偏多,倾向于第一目标修复2970点附近。方向上,消费白马股暂仍以作壁上观为宜,重点在2季报业绩稳中有增且估值相对合理的中小创细分龙头(独角兽、瞪羚企业等)+涨价题材的周期品主要集中在有色等领域;科创板、或有持续创新高的少数龙头、但整体仍需审慎应对。(中新经纬APP)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