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18个重点食品项目集中签约!广东省重点食品项目动工签约活动在佛山三水举行-天天亮点

2023-05-27 18:00:44来源:信息时报  


(资料图)

5月26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粤食越好 粤品世界”——广东省重点食品项目动工签约暨食品工业考察交流活动在佛山市三水区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级市的食品行业代表齐聚三水水都饮料食品产业园,聚焦行业发展,助力推动广东省食品工业提质升级。

现场举行了广东省重点食品工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华润怡宝饮料有限公司饮用水项目、农夫山泉华南生产基地三期项目、佛山南海预制菜冷链加工仓储配送一体化项目、嘉士伯佛山啤酒生产基地项目等18个重点食品工业投资项目,先后签约落地广州、佛山、东莞、中山、河源、梅州、韶关、汕尾等地市,成为一个个食品行业珍珠,镶嵌在广东省食品工业体系的各个环节,助力打响“粤食越好 粤品世界”品牌。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面包烘焙行业的龙头企业——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动工仪式。据了解,该项目地块于去年12月由桃李面包公司拍下,将用于建设糕点、面包制作、速冻食品制造等项目,并打造成为该公司的华南区域总部,将进一步助推三水产业集聚,助力佛山千亿食品饮料产业集群发展。

据了解,作为三江汇流地,三水水资源优势突出。于2008年启动建设的三水水都基地,目前集聚了百威、红牛、可口可乐、屈臣氏等食品饮料及相关企业超170家,已发展成为全省首个食品饮料特色产业园、全国最大食品饮料集聚基地。2022年,三水区食品饮料实现总产值771.69亿元,成为佛山市培育全国标杆食品饮料千亿级产业集群的主攻手。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