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王者荣耀守卫峡谷哪个英雄好用?王者荣耀百里守约为什么被嫌弃?

2023-03-24 11:08:02来源:咕噜财经  

王者荣耀守卫峡谷哪个英雄好用?

在守卫峡谷表现比较卓越的英雄有貂蝉、墨子、曹操等,法师会比较吃香,像墨子有盾不容易被耗血,伤害还很高,天赋方面主要是点墨子2+王昭君3+高渐离2技能。

貂蝉可以选择两次减cd的那个天赋,这样加起来就是50%cd天赋,配合上大招,可以无限使用2技能。

墨子本身就有护盾,再搭配上王昭君大招和高渐离大招,不仅伤害高,还很肉。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为什么被嫌弃?

百里守约的特色就是狙击,但是再厉害的玩家也不可能百分百能中,因为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走位习惯,你不可能全部猜透。因此,有时候发挥好,能超神,有时候发挥不好,也可能超坑。此外,百里守约的狙击是需要一定时间瞄准的,而有些玩家又过于依赖狙击技能,每次打团的时候喜欢躲在后面瞄准,结果,队友都死完了,他也没打中两枪,这也是百里守约不受待见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如果走平A流的话,百里守约比其他射手更有优势首先,在对线时,只要百里守约的命中率稍微高一点,大部分射手都会被其压制,因为他能远距离消耗对手血量,只要命中两枪,射手就不敢出来补兵了,否则百里守约走过去普攻也能轻松将其干掉。其次,百里守约可以放置视野装置,所以不容易被抓,哪怕是兰陵王过来也会被发现。第三,百里守约的生存能力更强,遇到刺客袭击时,可以利用大招快速拉开距离,如果二技能瞬狙命中,就算是反杀刺客也并不难。

标签: 守卫峡谷哪个英雄好用 王者荣耀手游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为什么被嫌弃 王者荣耀百里守约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