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创新 > 正文

【天天快播报】《死亡搁浅》电影改编将采用“无人尝试过的方向”

2022-12-23 15:41:03来源:中华网  


【资料图】

最近有消息称,小岛工作室和亚历克斯·莱博维奇的Hammerstone工作室正在合作制作《死亡搁浅》电影。关于这部电影的细节目前还很少,但存在的问题颇多,包括关于它将采取怎样的思路,以及什么手法来改编游戏,尤其是考虑到游戏本身的独特性和实验性。

在最近接受IGN采访时,小岛秀夫谈到了这部电影,虽然他也没有提供任何新的具体细节,但他透露,电影《死亡搁浅》不会试图模仿游戏的风格,也不会紧紧依靠原始素材,而是会做出一些改变,试图让它更适合这种媒体。事实上,包括诺曼·瑞杜斯、麦德斯·米克尔森和蕾雅·赛杜在内的许多知名演员是否会在电影中出演他们原来在游戏里的角色,目前还没有决定。

当被问及上述演员以及他们是否会出演这部电影时,小岛说:“我们还没有完全决定。”“游戏改编电影的失败导致了许多过度迎合玩家的电影,对吧?这就是为什么它们看起来和游戏一样。我不希望《死亡搁浅》电影变成那样。相反,我采取的方法是改变和发展《死亡搁浅》的世界,以一种适合电影的方式。我最初将《死亡搁浅》做成了游戏,而游戏就是游戏。没有必要把它们拍成电影。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死亡搁浅》电影采用了一个从未有人尝试过的游戏改编电影的方向。我认为我需要做的是能够激励一些观众在10年或20年后成为创作者。”

那么《死亡搁浅》究竟会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呢?小岛表示,你不应该期待这是一部大片,他和前面提到的亚历克斯·莱博维奇的共同愿景是“更艺术的方式”。

“从去年开始,我每周都和好莱坞的很多人进行视频通话,不仅仅是为了《死亡搁浅》,”他说。“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我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拍一部大片。来自Hammerstone Studios的亚历克斯·莱博维奇分享了我的观点。制作一部拥有著名演员和华丽爆炸的大型电影有很多卖点,但爆炸在《死亡搁浅》中有什么用呢?赚钱也不是我所关注的事情。我的目标是更艺术化的方式,而唯一愿意拍这种电影的人是亚历克斯·莱博维奇,这让我觉得他是一个相当不寻常的类型。”

这部电影的具体细节需要多长时间才会公布还有待观察,但很明显,无论如何,它都很值得关注——这一点毋庸置疑。

标签: 死亡搁浅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