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今日快看!屋塔房王世子结局是什么

2022-09-16 15:40:55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屋塔房王世子》最后的结局里,最后出现的那个人是泰瑢,不是王世子。首先,在果汁店里他表现出的就是泰瑢的状态。很多人都说,泰瑢喜欢喝咖啡,王世子喜欢喝甜的东西,而男主角要的是苹果汁,所以是王世子。朴荷开的那家店是专卖果汁的的店,根本没有咖啡,只有果汁。

2、而泰瑢走出来的时候笑了一下,并不是王世子见到朴荷是的激动心情,而是泰瑢对朴荷的一种喜欢,认为她傻傻发呆的样子很迷人。还有,泰瑢约朴荷见面时送的明信片上有朴荷的画像和泰瑢的签名E.O,这点也可以说明不是王世子。在见面的地点,朴荷等待泰瑢的时候,泰瑢以王世子的姿态走了过来,很多人都以为是王世子又穿越回来了。

3、其实导演是想告诉我们,泰瑢就是王世子的转世,所以多少还是有些相像,比如神态。走姿。泰瑢说:你去了哪里,我等了好久。这是泰瑢在南山公园等朴荷时情急所问,朴荷回答他说:你在哪,我一直在这里啊。朴荷看到泰瑢以王世子的神态出现的时候,就确信了泰瑢就是王世子的转世,所以她的这句话既是对泰瑢的回答,也是她想对王世子说的话,我一直在这里等你。

4、最后,泰瑢握住了朴荷的手,镜头切换,泰瑢变成了王世子。王世子深情的对朴荷说:即使过了300年。而朴荷也回到:我依然爱你。这其实一方面告诉我们,泰瑢就是王世子的转世。另一方面,是王世子借泰瑢向朴荷表达他一直想说的话:即使过了300年,我也我依然爱你。而朴荷在我收的那一霎那也更加相信,泰瑢就是王世子转世来的,所以她也说:即使过了300年,你转世成泰瑢,我也依然爱你。此时背景音乐《过了多久》也适时响起,不管多了多久,我们也要相爱。大家都不要纠结王世子没有穿越回来了。泰瑢就是王世子的转世,朴荷是芙蓉的转世。300年前他们没能相爱,300年后他们注定会遇到,会相爱。

5、这个结局我一直为王世子没能穿越回来感到惋惜。后来想了想,泰瑢是王世子的转世,他们的灵魂石相同的,只是他没了前世的记忆而已。所以,他和朴荷也会幸福的。朴荷知道他是王世子的转世,也会好好爱他。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