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每日看点!人中之龙工作室发布4项重磅消息:人中之龙8正式公布

2022-09-15 15:38:32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于今天2022年9月14日(周三)召开的“RGG SUMMIT 2022/人中之龙工作室 新作发布会”中,公布了“人中之龙工作室”未来发售作品的最新消息。

RGG SUMMIT 2022 / 人中之龙工作室新作发布会

https://live.bilibili.com/2293539


(资料图片)

※中文同传

今天公布的内容包括,以维新英雄·坂本龙马为主角的《人中之龙 维新!》在全面升级画质,并携新的系列全明星阵容重制的《人中之龙 维新! 极》,以“桐生一马”的视角描绘《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之后故事的《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以及“春日一番”、“桐生一马”双主人公的系列最新正统续作——《人中之龙8》这三部作品。

不仅如此,《人中之龙 维新! 极》已决定参展自2022年9月15日(周四)起于幕张展览馆开幕的“东京电玩展2022”。“东京电玩展2022”中,除有机会率先体验游玩全面升级为“极”致品质的本作外,还将有拍照区以及派发纪念礼品等活动。

此外,由木村拓哉(演员、歌手)饰演主角的“审判之眼”系列游戏的PC(Steam)版已于2022 年9月14日(周三)北京时间21:00发售。

《人中之龙 维新! 极》将于2023年2月22日(周三)发售!

2014年发售的《人中之龙 维新!》将以全新面貌登场。

借助Unreal Engine而实现的精美画面,焕然一新的系列全明星阵容同台演绎,还有爽快感倍增的战斗系统,以及全新小游戏等等,不胜枚举的各式进化时刻诠释着不负本作“极”之名的完全重制水准。

《人中之龙 维新! 极》预计于2023年2月22日(周三)面向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Windows、PC(Steam)平台发售。

《人中之龙 维新! 极》剧情

曾由“武士”统治的日本,迎来了动荡的时代——幕末。大批志士为了建立以天皇为中心的国家,

以“倒幕”和击退海外势力的“攘夷”为口号,聚集在京都。而此时,有一个男人,

不欲改变世间,只为复仇而生——“坂本龙马”。

为给恩师报仇,他隐姓埋名,潜伏在京都城中,

最终来到了令人闻风丧胆,俗称壬生狼的最强刽子手集团“新选组”。龙马舍弃姓名,谎称“斋藤一”,

决心发起九死一生的潜入行动。

驰骋时代的英雄,坂本龙马, 即将开始他的另一段传说。

■为幕末故事增光添彩的新角色登场!

武田观柳斋(竹内力) 伊东甲子太郎(小泽仁志) 武市半平太(中野英雄)

■用只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成为幕末最强!

随心所欲地运用“斩击、枪击、起舞、殴打”4种战斗风格自由变换,体验极致爽快、跃动感十足的

《人中之龙 维新! 极》独有的豪爽幕末战斗。

此外,《人中之龙 维新!》中仅能在战斗迷宫内使用的队士技能在正篇战斗中也将可以使用。可加为同伴的队士阵容也有更新,运用强力升级后的队士技能,能更好地享受堪称“极”致品质、紧张刺激与高自由度兼备的超酷炫战略战斗。

《人中之龙 维新! 极》剧情预告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mT411M7u3/

本作也将参展“东京电玩展2022”。在“东京电玩展2022”中,除设有试玩区外,预计还将有拍照区和赠送“《人中之龙 维新! 极》幕末志士长毛巾”的纪念礼品等活动。

※纪念礼品会赠送给完成体验游玩的顾客。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敬请谅解。

“《人中之龙 维新! 极》幕末志士长毛巾” 图片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决定于2023年发售!

从“桐生一马”的视角描绘《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之后发生的故事,动作冒险类游戏《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已决定发售。

此外,本作的预告宣传片现已发布。

本作将登陆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平台, 预计于2023年发售。

《人中之龙7外传 无名之龙》预告宣传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rP4y1d7Uc/

■《人中之龙8》决定于2024年发售!

双主人公“春日一番”与“桐生一马”共同演绎的群像剧角色扮演类游戏《人中之龙8》已决定发售。此外,本作的预告宣传片现已发布。本作将登陆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PC(Steam)平台,预计于2024年发售。

《人中之龙8》预告宣传片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V4y1T7yv/

■木村拓哉主演的法庭剧悬疑巨制“审判之眼”系列游戏的Steam版,于2022年9月14日(周三) 北京时间21:00起开售!

由木村拓哉(演员、歌手)饰演主人公·八神隆之的“审判之眼”系列两部作品(《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Remastered》、《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以及以八神隆之的搭档·海藤正治为主人公的追加故事DLC《海藤正治事件簿》的PC(Steam)版,已于2022年9月14日(周三)北京时间21:00发售。

“审判之眼”系列是一部可享受到硬核法庭剧悬疑故事,包含各具特色的游玩方式,且深受众多玩家喜爱的作品。

木村拓哉先生倾力演绎,即便受伤遭受挫折,也会一次次地站起来不断追求真相的主人公·八神隆之。并且,八神周围的主要登场人物均由各路实力派演员出演,令故事剧情更富层次感和观赏度。

趁此机会快来体验这款木村拓哉先生与“人中之龙工作室”强强联合共同开发的法庭剧动作游戏吧。

此外,除去有各个作品的单独销售,也有《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Remastered》、《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追加故事DLC《海藤正治事件簿》和原版追加DLC全部包含在内的“审判之眼系列组合包”销售。在Steam平台上可以毫无遗漏地饱享“审判之眼”系列的全部内容,请不要错过!

标签: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