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天天热门:TI11中国区总决赛战报:RNG零封XG夺冠获得TI资格

2022-09-13 16:58:21来源:新浪游戏  

TI11中国预选赛最后的总决赛,RNG以3-0零封击败了XG,获得了最后的冠军,也获得了属于中国赛区的出线资格与TI门票。


【资料图】

而XG和VG也还有机会,他们将携手参加10月8日开始的12进2外卡赛。

比赛概况

第一局XG前期小优,但是RNG的帕克中期打出几波团战收割将XG打出两次四人团灭,之后每波大团战XG都是团灭收场,RNG众人狂刷数据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大战将近一个小时,但是XG的谜团整场被兽王复仇之魂盯防,加上后期的羊刀女王,XG的团战一直打的很吃力,并且RNG多次开雾光速控下肉山,最终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XG中期打的十分混乱,而RNG团战有条有理,最终RNG赢下第三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RNG在天辉,X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Chalice的酒仙和kaka的小牛对阵lou的德鲁伊和Dy的玛西。中路是Somnus的帕克对阵Paparazi的火女。下路是Ghost的血魔和xNova的巫妖对阵old eLeVeN的滚滚和Pyw的土猫。

开局抢符,土猫被巫妖小牛打了一套,血魔触发被动一下普攻拿下一血,随后小牛巫妖再杀滚滚,巫妖收下人头。3分钟,血魔巫妖一套打残滚滚,血魔触发被动想要冲塔杀滚滚,但是土猫卡位,滚滚回5的回血加上防御塔的回血加上自己甲遁冲击的减伤死血反杀血魔。6分钟XG双辅助游走到中路帮助火女陆续击杀小牛帕克。

对线期XG火女经济领跑,对位领先帕克将近1K的经济。

8分钟XG双辅助来到下路和滚滚击杀了血魔,而RNG帕克和双辅助也赶来,帕克大招三人先杀滚滚,而XG的火女也拍马赶到,配合队友击杀小牛,而血魔复活给帕克灌瓶,RNG巫妖先手拉住火女,帕克血魔跟输出将火女击杀,玛西土猫击杀巫妖,血魔割裂滚滚,滚滚阵亡,帕克再杀土猫,RNG打出一波零换四。

13分钟双方野区交战,土猫先手滚和牛头一换一,随后德鲁伊被血魔帕克追着打,撑了很久还是阵亡,血魔再割裂滚滚,滚滚也倒下,还没完,XG复活的土猫滚踢二连再先手酒仙,但是双倍巫师之刃帕克反手二连将土猫击杀,随后没有大招的德鲁伊再被血魔击杀,双倍符帕克继续打出多波技能,玛西滚滚陆续阵亡,XG又是一波四人阵亡。

19分钟XG下路露线,RNG趁机打掉肉山,血魔带盾,随后众人TP来守下路二塔,血魔第一个TP下来开启BKB吃下输出后交盾,小牛走大滚滚玛西,而帕克切死土猫后再杀火女,小牛再给板,复活站起的血魔和帕克将XG众人陆续击杀,XG又是一波五人团灭。

27分钟RNG和XG十人开雾,血魔开启BKB割裂火女将其单杀,随后血魔残血,XG所有人都涌到了一起想杀血魔,但是小牛一脚跳大了XG所有人,RNG打出一波零换五。

随后RNG控下二代肉山,血魔带盾吃掉魔晶。

34分钟XG开雾出来,滚滚没视野的情况下直接开大盲冲RNG三角区,结果自家后院失火,后排被小牛血魔切掉,XG一波溃败,除滚滚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37分钟又是一波团战,XG正面团战完全不是对手,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

XG在天辉,RNG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old eLeVeN的谜团和Pyw的土猫对阵Ghost的钢背和xNova的尸王。中路是Paparazi的影魔对阵Somnus的女王。下路是lou的熊战士和Dy的电炎绝手对阵Chalice的兽王和kaka的复仇之魂。

4分钟四人抢符,影魔先击杀复仇之魂拿下一血,随后女王收走了影魔,4分半,钢背状态不佳被谜团土猫击杀。

7分半,土猫影魔抓死了复仇之魂,随后XG发现了RNG野区囤的矿,影魔想抢矿,但是RNG众人也赶来,土猫先手尸王,影魔两炮压死,RNG想要还手但是影魔摇大两炮打残钢背,女王此时切入击杀影魔,电炎绝手和女王一换一,随后复活的土猫滚踢接谜团大招将兽王击杀。

随后XG还想抢矿,结果土猫被钢背复仇之魂击杀,女王切入追死电炎绝手,随后影魔谜团被钢背陆续追死,XG四人阵亡。

11分钟RNG复仇之魂换锤接女王输出击杀电炎绝手,土猫滚踢和影魔击杀复仇之魂,熊战士亮起TP击杀尸王,而奥术符女王此时完美切入跳吼大,将熊战士影魔两人击杀。

13分钟XG想打肉山,但是RNG的兽王老鹰看到视野,RNG赶来,XG放下半血肉山先撤了出来,女王一套技能甩死土猫,谜团再被盯上,影魔放出大招掩护谜团,谜团直接残血TP,而RNG直接打掉肉山,钢背带盾,随后复仇之魂换先手影魔,但是旁边的野怪人马一脚踩让复仇之魂晕住没能放锤,跟着复仇之魂一起上的带盾钢背连死两次。

16分钟土猫熊战士抓死了兽王尸王。20分钟RNG五人开雾抓死谜团。

21分钟RNG进攻XG野区,结果自己阵型脱节,钢背被谜团拉大接影魔大招直接秒掉,复仇之魂被熊战士打死,随后影魔再拍死尸王。

26分钟RNG五人开雾光速打盾,XG土猫冲进肉山坑只抢到魔晶,钢背带盾,土猫阵亡后买活,谜团被切死,谜团也买活,正面战场影魔熊战士打出钢背的盾,买活的谜团拉大钢背,复仇之魂虽然给出大招但是钢背已经血量见底,钢背再死一次,随后复仇之魂兽王尸王三人陆续阵亡,女王跳走。

30分钟土猫低坡滚高坡想开视野结果滚到了女王脸上直接阵亡,而晕锤跳刀的熊战士切入打出一记被动晕击杀了女王,钢背见势不妙躲在树林里TP结果被晕锤熊战士再一次打晕,RNG双核阵亡。

35分钟双方同时开雾,结果XG是开雾蹲线,而RNG是开雾打肉山,RNG钢背带盾,兽王拿刷新。而38分钟XG开雾,土猫滚配合否决熊战士秒掉了兽王,兽王不能买活,但是兽王的召唤物和尸王的墓碑无限打断谜团跳刀,女王跳羊秒掉谜团,熊战士影魔也打出了钢背的盾,双方都选择撤走。

44分钟双方开雾,土猫先手和尸王一换一,土猫买活,而尸王不能买活,随后羊刀女王击杀了不能买活的谜团,钢背残血吃下奶酪,XG只能撤走,RNG打掉肉山,钢背带盾女王带奶。

49分钟双方遭遇,大隐刀影魔先打出了钢背的盾,随后女王切死土猫,谜团躲了半天拉大钢背,但是兽王直接一个大招打断谜团,XG团战溃败,最终团灭,RNG破掉下路高地还逼出了XG三核的买活。

56分钟双方河道交战,土猫先被带走,谜团跳拉钢背复仇之魂两人,但是兽王一个大招将其断掉,RNG反打,谜团影魔陆续阵亡,都是买活死,RNG直接拆掉基地,赢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率先拿到三个赛点。

第三局

RNG在天辉,XG在夜魇。上路是Chalice的瘟疫法师和kaka的玛西对阵lou的幻刺和Dy的巫妖。中路是Somnus的女王对阵Paparazi的骨法。下路是Ghost的钢背和xNova的术士对阵old eLeVeN的谜团和Pyw的土猫。

3分钟,瘟疫法师玛西冲塔击杀了巫妖,瘟疫法师拿下一血,随后两个人冲到一塔后再杀幻刺,瘟疫法师再收二血。6分钟XG双辅助来到上路想杀瘟疫法师,但是瘟疫法师吃大魔棒,幻刺残血跳走,而五级的女王TP过来将幻刺收走。7分钟骨法TP到上路击杀瘟疫法师,随后再杀玛西拿下双杀。

对线期结束后骨法的经济领跑。

16分钟XG土猫想要先手瘟疫法师,但是瘟疫法师一个杂技玩具小跳步躲掉土猫滚,XG还想继续追,结果被术士女王大了三人,XG骨法巫妖谜团三人阵亡。

21分钟RNG开雾低坡走高坡,谜团巫妖遭遇,谜团巫妖反手大招但是输出根本不够,女王切入将谜团巫妖击杀,瘟疫法师推推大招再留下TP的骨法,骨法也阵亡,随后RNG控下肉山,钢背带盾。

29分钟双方同时开雾,谜团拉大BKB女王,但是幻刺去了另一边战场没跟输出,女王没死,RNG转头将瘟疫法师土猫谜团三人击杀。

34分钟双方河道交战,土猫巫妖双辅助直接被秒买活,但是谜团再被瘟疫法师大招斩死,随后RNG控下肉山,钢背带盾,但是37分钟XG开雾打出了钢背的盾。

42分钟双方遭遇,幻刺开启BKB只切死一个玛西,而BKB钢背和女王切掉后排双辅助,幻刺BKB时间结束后被瘟疫法师镰刀斩死,随后骨法再被留下,XG四人阵亡不能买活,RNG破掉中下两路高地。

45分钟RNG打掉肉山,钢背带盾,随后双方交战,术士砸大,谜团见状直接跳拉多人被术士刷新大招直接断掉,XG骨法巫妖阵亡不能买活,RNG直接来推基地,赢下第三局。

标签: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