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关注:《双点校园》推出两周即突破100万玩家大关!

2022-09-02 16:43:38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双点校园》在推出后仅两周就创下了100万玩家的纪录, 荣膺 一等学位。


(相关资料图)

这款管理类模拟游戏由世嘉欧洲分公司和双点工作室联袂推出,广受好评, 游戏内含大量 吸睛“包袱”和搞笑段子,甚至比其万众喜爱的前作《双点医院》更快打破了纪录。

双点工作室的总监马克·韦伯利坦言: “打造《双点校园》是一份令人十分激动的工作, 所以看到这么多人热爱这款游戏时, 我们欣喜若狂!我们对这款游戏寄予了厚望,认为我们打 造了粉丝会喜欢的游戏, 结果收到的好评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我们要向所有的玩家们致谢, 感谢各位建立了精彩独特的校园,并以此支持我们的游戏,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证玩家们在游 戏中的创举。”

双点工作室的总监加里·卡尔提到: “我们先前在《双点医院》上大获成功, 所以本次比 前作更快突破100万名玩家时,感觉尤为开心。然而这只是个开始, 就像我们在 《双点医院》 所做的那样,我们会持续为《双点校园》提供支持,定期推出高品质的更新和其他功能。此外, 我们对未来的《双点校园》还有许多激动人心的新创意和计划,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与所有 玩家分享了!”

《双点校园》是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管理类模拟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打造梦想中的大 学、塑造学生的生活、管理大学的方方面面! 为学生设计亮丽时尚的宿舍、铺设景观步道、打 造森林、使用简单好用的创意工具建设美丽校园, 打造属于你的杰出高等学府。

游戏中有许多奇妙有趣的课程供玩家探索,玩家必须为师生们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帮助 他们在学年中茁壮成长, 度过校园生活。《双点校园》已经上线PC 、 PlayStation®4|5 、 Xbox One、Xbox Series X|S以及Nintendo Switch™。《双点校园》现在也同时上线Xbox Game Pass主机版以及PC Game Pass。

对于没有接触过本系列的玩家,现在正是开始体验的好时机! 《双点校园》广受好评的前 作 《双点医院》 目前正于Steam特价促销中,只要一半的价格就能入手, 购买DLC更能享受五 折起的优惠。优惠于北京时间9月2日星期五凌晨1点开始, 并将于9月6日星期二凌晨1点结束。

关于Two Point Studios Ltd。

Two Point Studios™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英国游戏开发商, 总部位于英国萨里郡的法纳姆。 Two Point Studios™的开发团队规模虽小, 却充满与热爱; 他们曾参与制作多个知名游戏系列, 包括《 Fable》、 《Black and White》等。在这些经验的帮助下, Two Point Studios™发布了一款名为《Two Point Hospital™》

的全新模拟游戏系列。这款游戏于2018年8月在PC平台上正式发售。要了解更多关于Two Point Studios™的信息,

请访问www.twopointstudios.com。

关于SEGA® Europe Ltd。:

SEGA® Europe Ltd。是SEGA CORPORATION的欧洲发行分部。 SEGA CORPORATION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是一 家世界领先的室内外互动娱乐公司。本公司致力于为PC、无线设备及由Nintendo、Microsoft、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Europe生产的设备等各种硬件平台开发并发行互动娱乐软件产品。 SEGA当前全资拥有以下电子游

戏开发工作室: Two Point Studios™ 、 Creative Assembly 、 Relic Entertainment 、 Amplitude Studios、

Sports Interactive与HARDlight。SEGA Europe的官方网站为www.sega.co.uk

标签: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