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每日快播:两日游去哪里玩最合适 两日游适合去哪里

2022-08-22 17:13:19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成都毕棚沟

毕棚沟是一个集原生态景观博览,登山穿越,极地探险,滑雪,休闲度假集一身的大型原生态旅游风景区。毕棚沟以其优美的自然风光,完美的自然生态景观,优良的生态环境著称。景区内红叶,杜鹃花种类繁多,森林原始,瀑布飞挂,冰川奇特。

毕棚沟被比作四姑娘山的美丽背影。这是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浓绿的树,深红的叶,青青的湖,湛蓝的天空,纯白的雪,这是个多姿多彩的地方。

2、深圳大梅沙

深圳的海滨有很多地方都很美,不输于海南甚至东南亚,不过现在深圳有一处美丽海岸,那就是深圳最美的海滨栈道,一路沿着美丽的海岸线行走,沿途设有登山道、步道、景观平台、大栈桥、石拱桥,途径盐田港、海鲜街、金色海岸、大梅沙海滨公园、小梅沙海滨公园,深圳海洋世界、背仔角,全长12公里左右,栈道依山傍水,充满滨海风情,富有人文特色。

全程除了少数下到海边和上公路的台阶之外,几乎都是很平坦的海滨栈道,全程轻松步行走走玩玩大约4、5个小时,号称是世界上最长的海滨栈道。

3、梅州客天下

“客天下”是广东省旅游森林公园,广东省重点文化传承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也是梅州旅游产业的最新代表之一,这是一个有着浓郁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少数民族风情的地方。

客家人被喻为“东方的犹太人”,梅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则是我国汉族客家人最集中的聚居地,素有“世界客都”之称。个人倒是赞成“客家人”更是一种“文化概念”,里面包含了客家语言、客家意识、客家习俗等。

“客天下”作为梅州著名的介绍和传承客家文化的基地,里面充满了浓郁的客家文化。我们就下榻在“客天下”里的“度假酒店”里,自然也就能够多角度、全方位的去体验“客天下”里的客家风情了。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