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环球播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是谁 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2022-08-04 11:13:50来源:互联网  


(相关资料图)

1、《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是张惠妹组李琦,2013年,李琦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荣获全国总冠军。 同年11月,代表中国好声音参加《直通春晚》,成功晋级四强,登上了2014马年春晚。2014年2月8日,李琦全新单曲《我知道》MV首发,同年4月,为电视剧《金玉良缘》演唱片尾曲《金玉良缘》。

2、《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是浙江卫视引进《The Voice of Holland》推出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共15期,由那英、张惠妹、汪峰、庾澄庆担任固定明星导师。

3、节目邀请明星导师言传身教,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提供一批怀揣梦想、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四位导师通过盲选选择自己心仪的学员组成战队,并带领自己的战队进行战队内和战队间关于音乐的对抗。

4、李琦,1990年1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2012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系,中国男歌手,现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读研究生。

5、2013年,李琦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荣获全国总冠军。同年11月,代表中国好声音参加《直通春晚》,成功晋级四强,登上了2014马年春晚。2014年2月8日,李琦全新单曲《我知道》MV首发,同年4月,为电视剧《金玉良缘》演唱片尾曲《金玉良缘》,并于4月底参演电视剧《我的青春高八度》。12月发行首张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2015年5月,开始全国巡回演唱会。2018年,参加湖南卫视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