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焦点热文:周秀娜演过的电影 周秀娜演过的电影有什么

2022-08-04 15:58:55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不再说分手》在这部电影中周秀娜演的是小岚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阿森(郑伊健饰)和小岚(周秀娜饰)相恋8年,而他们用以维系感情的方法只有两个字一一分手。

2、《非狐外传》在这部电影中周秀娜演的是仙儿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古代,那个世界里,人妖混居,世间永无太平。王生(方力申饰)是一介平凡书生,在乱世之中,个性胆小懦弱的他只求能够安心读书,平安过活。

3、《霹雳囧花》在这部电影中周秀娜演的是阿宝这个角色,这部电影主要讲的是阿宝(周秀娜饰)、阿娇娇(卢颁之饰)和TT(余晓彤饰)各自面对着她们的深渊,一时之间找不到解決问题的方法,人生陷入了停顿和困境之中。一笔飞来横财财吸引三人踏上了远赴马来西亚的旅途途,她们以为,在那里等待着她们的会是充满了幸福和快乐的生活,以及享用不尽的荣华富贵。然而,令三人没有想到的是,从她们踏上旅途的那刻起,便落入了神秘女子诸葛(童冰玉饰)一手策划的圈套之中,三人不仅没能享福,甚至还落入了贩卖妇女的人贩手中。兔子急了也咬人,可不要小看这三个看似孱弱的女人,当她们尽情使用女人的手段来对抗专门欺辱压迫女人的罪犯们之时,可没有几个人能够与她们对抗。

4、《29+1》在这部电影中周秀娜演的是林若君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电影改编自彭秀慧执导的香港大热同名舞台剧,主要讲述即将进入三十岁的两位女性,在面对大部分同岭女性都会面对的困抗时,选选择了截然不同的人生态度。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