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全球视点!7夕祝福短信 关于7夕祝福短信

2022-07-26 10:47:23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1、好友是灯,驱散寂寥,照亮期盼;好友是茶,过滤浮躁,储存宁静;好友是水,滋润一时,保鲜一世;好友是糖,冲淡苦涩,挂满甜蜜。七夕节快乐!

2、七夕情人节快到了,送你三个情人(一个说要陪你终生,另一个说要伴你左右,还有一个说永留你心中)他们的名字分别叫健康平安快乐!

3、情人节的玫瑰火红而耀眼,葡萄架下的蜜语幸福又浪漫。真诚的祝福化作喜鹊的昵喃,要你好好地照顾另一半!

4、七夕到,祝福送上:热恋的海枯石烂,把甜蜜来演绎;新婚的终成眷属,把梦想来描绘;已婚的生活美满,把幸福来誊写;单身的莫在意,抓紧时间潇洒够;剩下的那个你,快点去把幸福演绎!若没伴?回复消息我给你做伴!

5、长相思:晓风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6、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7、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亲爱的,你在忙什么?你的宝贝想你啦!

8、分开的一分一秒使我明白,男人的心也是玻璃做的;想你的每时每刻让我懂得,我的心也需要爱的抚慰。

9、爱+爱=两份的爱;爱-爱=无私的爱;爱爱=无限的爱;爱爱=唯一的爱,情人节快乐!

10、我想和你天长地久,但相见如流星;我想和你朝朝暮暮,但相聚如昙花;你我现在虽不在一起,我的思念却未间断;七夕到了,祝你过的快乐!

11、春天的百合,给你一生的灿烂;夏日的海滩,给你一生的浪漫;秋日的兰天,给你一生的梦幻;冬日的暖阳,给你一生的璀灿;祝你快乐到永远!七夕到了我爱你。

12、在你空闲的时候,抬头看看天,一轮月亮,是我看你的眼睛,月边朦胧的云影,是织女亲手为牛郎绣的屏风!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