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终末阵线》泳装派对第二弹明日开启,水着潘朵拉惊艳登场!

2022-06-10 05:22:21来源:新浪游戏  

机甲少女整装待发,硬核出击贯穿阻碍!国产美少女机甲射击手游《终末阵线:伊诺贝塔》全渠道公测已经正式开启,数十位个性迥异的美少女战姬,穿梭于震撼的3D战场,与枪林弹雨擦肩而过,用华丽大招对抗强敌,守候人类未来!现在前往下载,还能获得丰厚的专属奖励!

蔚蓝海岸。《终末阵线》泳装派对狂欢进行中,看板娘妮娅换上凉爽泳装,展现塔卫风范,吸引眼球。明日泳装派对第二弹即将开启,水着潘朵拉、斑比正式登场!海军元帅潘朵拉,美艳御姐换上性感泳装,尽显成熟魅力,帝国魔女斑比,一改往日形象,身着泳装展现别样的可爱气息。6月10日10:00,潘朵拉S限时UP池正式开启,斑比S积分即可兑换,两位绝美帝国战姬,等待指挥官的到来!

高冷御姐新面貌,泳装潘朵拉惊艳亮相

原是帝国海军元帅的潘朵拉,相比军力碾压更喜欢情报收集后摧枯拉朽推进的她,在了解到拥有五号巴别塔的商业同盟开展“伊欧斯杯”大赛后,便决定参加获取重要情报。在潘朵拉的带领下,魔女斑比也收敛了锋芒,共同换上泳装争夺大赛冠军。

潘朵拉的原始装扮以灰红色为主,连体的紧身服包裹下显露出的是傲人的身材,红色的气场萦绕下更是展现出了十足的压迫感。

而这位原本高冷严肃的帝国高层,自带御姐风范的潘朵拉,终末制作团队也为她换上了泳装,展现出了别人没有的别样成熟魅力,在这热闹的节日气氛下,仿佛也多了几分温柔。

其座下的机甲“西蒂斯”也一改冷酷的黑红配色,更换为鲜明的红蓝配色,带给各位指挥官更加清爽的感受。由清凉汽水组成的刀刃,水流喷射出的尾焰,都带来了夏日的凉爽,共同展现出了别样的风姿。

与此同时,潘朵拉S的实力依旧不容小觑,作为红色支援位的潘朵拉S,拥有着两个大范围伤害技能,普通技能[泡沫尾翼]对前方造成大范围伤害,还能出发泡影状态,大招[碧蓝曼舞]除了能在机体两侧造成两段最高可达到1426%伤害的范围伤害之外,更是可以为让命中目标进入“泡影”状态,提升最高20%的增伤,在军衔七之后,这一增幅能力更能提升为50%。不论什么阵容,这一强大的伤害增幅能力,想必都能为各位指挥官提供全新思路,创

造更多有趣搭配玩法。

活动池限时P,泳装潘朵拉快速入手

随着竞技大会下部分的正式开启,潘朵拉S限时UP池也将正式亮相,6月10日10:00至6月18日23:59,正式开启的“赤之阵”包含了常驻骑士与限时UP的潘朵拉S。在这期间,指挥官们随时可以进入活动池,更快入手潘朵拉S这一强力的绝美战姬。

编外赛事、挑战赛事开启,更多丰厚奖励

在6月10日,随之到来的不仅仅只有绝美战姬,活动编外赛事也将正式开放,在赛事中,指挥官们将以帝国视角重历整个事件,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剧情发展,身临其境地发现更多有趣的故事。同时《终末阵线》也将同步开启挑战赛事中的登岸大作战、热砂角逐战,全新趣味挑战任务等待指挥官踊跃挑战。个人赛事中潘朵拉S与斑比S关卡的到来,也能够帮助指挥官们更快上手熟悉两位战姬。

泳装派对第二弹开启,帝国福利同步开放,带来帝国魔女斑比的全新泳装造型,指挥官们可以利用编外积分免费兑换,其中更是具有斑比S专属涂装:碧蓝之海,背景:狂欢赛场以及大量强化素材等丰厚奖励,让指挥官们不虚此行!

《终末阵线》特色活动蔚蓝海岸。泳装派对继续进行,潘朵拉S与斑比S加入塔卫与帝国的趣味竞争,竞技大会再添靓丽风景,全新帝国故事线将为指挥官带来全新体验!6月10日,泳装派对第二弹正式启动,指挥官们,一起感受帝国战姬带来的炎炎夏日的那份清凉!

官方微博:终末阵线手游 

官方公众号:终末阵线手游 

官方QQ群:690651316

标签: 网络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