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AI 梦境档案 涅槃计划》发布新情报 4位新角色登场

2022-06-08 05:47:08来源:新浪游戏  

Spike Chunsoft近日更新了悬疑冒险视觉小说新作《AI 梦境档案 涅槃计划》的相关情报,此次公开了4位新角色。游戏将于2022年6月23日登陆PS4、Xbox One、Switch、PC平台(欧洲地区延期至7月8日),售价398港币。

游戏介绍

《AI梦境档案 涅槃计划》是《AI:梦境档案》的续作,故事讲述了六年前,人们发现了一具只剩“右半身”的尸体。当时无论怎么搜索,都找不到那具尸体的“左半身”。事隔六年后,下落成谜的“尸体左半身”被找到了。只不过这具尸体的“左半身”却没有腐烂的迹象,仿佛直到刚才都还活着。于是,新上任的ABIS特别搜查官・瑞希,与自律控制型AI机器人瞳绊合作,开始着手调查这起“Half Body连续命案”……

本作由在现实世界进行的“搜查部分”,与进入重要参考人梦中世界寻找线索的“梦境部分”两部分组成,玩家要在梦境与现实之间穿梭以了解真相。

4位新角色

时雨

CV:沢海洋子

NAIX日本分部总裁

思想团体‘NAIX’日本分部总裁,该组织信奉‘模拟理论’,深信‘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是某人创造出的虚伪世界’。

据她所言,NAIX的目的就是找出存在于世界某处的‘破绽’,使这个虚伪世界出现破口,带领人们走向解脱。

法螺鸟

CV:小形满

法螺鸟基因研究所所長

年纪轻轻便创立法螺鸟基因研究所的聪明科学家。在研究所里主要做透过基因编辑进行基因治疗相关的研究。

在侦办‘Half Body连续杀人事件’的过程中,神秘影片‘Bats490’被怀疑跟案件有官,而法螺鸟研究所被查出与影片有所关联,身为所长的法螺鸟因此成为ABIS的调查对象。

莱恩

CV:高桥英则

无业

常常光顾真津下餐馆的青年,龙木到餐厅搜集证词时,莱恩刚好也在店里。

似乎前阵子刚失业。某次在餐厅里唉声叹气时,看见稚枝绊半推半就地跳了舞,就此对她一见钟情,唐突地当场求婚。

戴面具的女人

从身材來推断应为女性,除此之外一切笼罩在谜团之中。

标签: 梦境档案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