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元素方尖》10万现金赛火爆进行中 SP英雄海蒂今日来袭!

2022-06-07 13:37:37来源:新浪游戏  

人气肉鸽全面升级,好友相伴迎接挑战!Q萌Roguelike策略冒险手游《元素方尖》“热血竞技”版本即将在6月中上线!竞技玩法全面升级,全新平台等你来战,带你感受热血冒险时刻。方尖塔新赛季火热进行中,10万现金赛季奖励史无前例!今日,更有SP英雄[海蒂·誓约]开启限时招募概率提升活动,并在活动期间奉上包括大家喜闻乐见的[精致介绍信*10]等超值福利!快来《元素方尖》新版本开启热血竞技之旅吧!

全新版本惊喜升级 两大玩法带你重燃热血之魂!

热血战斗将至,重燃竞技之魂!6月中旬,《元素方尖》将迎来一次史无前例的版本更新,全新“热血竞技”版本即将上线,带给勇者大人们不一样的乐趣和福利!此次更新,将实装“积分竞技场”与“公会BOSS战”两大玩法,两种玩法都能让你在证明自己实力的同时,收获丰厚的奖励!

“积分竞技场”作为《元素方尖》中首次实装的PVP竞技玩法,强调玩家与玩家的个人比拼,让PVE元素浓郁的rougelike游戏,融入全新的竞技基因!而“公会BOSS战”则强调团队作战,进一步丰富游戏的社交乐趣,让勇者大人们在齐心协力并肩作战的同时,体验在游戏中与志同道合的好友们一同竞技的热血与!

10万奖金福利待领取 方尖塔赛季火热启动中

方尖塔新赛季已火热开启,极限的挑战令人跃跃欲试。惊喜的是,本赛季采用了史无前例的福利,勇者大人不仅可以获得常规的游戏内奖励,还可瓜分10万额度的现金!作为代表性的肉鸽玩法,方尖塔一直是各位勇者大人磨炼自身实力的地方。塔内采用独立的成长体系,由无数层地牢组成,玩家每一步都需要慎重行动,凭借手中的资源挑战强大的守卫怪物,不断向上攀登!加上本赛季具有如此诱人的奖励,又怎能不让人心动?

“海蒂·誓约”活动今日开启 丰厚福利切勿错过!

“这一次,一定能陪团长走到最后,也没有下一次了。”为了心爱的团长,海蒂毅然放弃了继承大庄园主的身份,跟随她踏上了冒险之路。在世界尽头,她们遇到了末世的灾兽,每一次海蒂试图挽救坠入深渊的团长,都会从“梦”中惊醒。这便是《元素方尖》中SP英雄[海蒂·誓约]的秘密了。在确信“梦”的真实后,海蒂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她在命运的长河中不断逆流而行,只为完成陪伴团长走到最后的约定。虽然每一次的轮回,都会让海蒂丧失一些记忆,但她同样也获得了更强的战斗力,用手中的剑与盾守护战友!

SP英雄[海蒂·誓约]是一位精通剑与盾的勇士,擅长与敌人近身作战,用大剑重创敌人,用圆盾守护队友。海蒂拥有天赋“时光之环”,在战斗中可变为技能“逆流之盾”和“最初之剑”。“逆流之盾”可守护我方目标,令本回合内目标受到的伤害不立即结算,在接下来的三回合分次结算,以降低目标承受的高额伤害。“最初之剑”可令海蒂蓄力一回合后,对敌方全体造成高额伤害,同时将蓄力过程中队友造成伤害的50%,转化为额外伤害。海蒂可攻可守,擅长借助队友的能力,同队友一起击败强敌,是队伍的中坚力量!

技能搭配上,可以选择钢铁意志、利刃之盾、重刃、盾击等来提高海蒂的坦度和辅助、控制能力,配合主力输出角色,可以最大化发挥海蒂的实力。海蒂拥有少女般的外貌,手中的大剑和盾让她看起来有反差萌,对团长的执念更让不少人为之动容,这让勇者大人非常期望将她收入阵容。

现在,最初剑士向你发出冒险邀请!6月6日,海蒂·誓约限时招募卡池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海蒂·誓约的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当累计招募达到180次后,勇者大人可直接获得她的专属招募信笺。当然,不要忘了海蒂为你精心准备的见面礼——精致介绍信*10哦,机会难得,勇者大人可一定要把握好本次机会!

守候最初的誓约,与海蒂一起踏上冒险!在《元素方尖》中迎接各种未知考验,挑战强力BOSS收获荣誉,惊喜不只肉鸽,热血竞技版本带你开启燃向旅程!探索与挑战并存,快来《元素方尖》开启属于你的冒险旅程!

《元素方尖》官网:https://ys.efun.com/

《元素方尖》Q群:710465857

《元素方尖》微博:元素方尖-初心

《元素方尖》公众号:元素方尖手游

标签: 元素方尖 网络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