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2022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对抗赛5月20日开战,RNG首日迎战欧美双雄

2022-05-21 05:54:51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16点,2022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以下简称MSI)对抗赛阶段即将揭开战幕。此前小组赛阶段脱颖而出的6支战队,将在5月20日-24日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晋级半决赛的席位。

根据比赛日程安排,代表LPL赛区出征的RNG将于20日下午17时和晚间19时,分别迎战来自LCS赛区的EG和来自LEC赛区的G2。

同时,对抗赛阶段的揭幕战将由LCK赛区的T1对阵G2,精彩不容错过。

[小组赛连战连捷,RNG昂首晋级]

本届MSI,RNG以卫冕冠军之姿再度出征,线上远程参赛的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克服重重困难,展现出灵活的战术打法及过人的竞技状态,最终以全胜纪录挺进对抗赛。下路选手Gala更是在小组赛期间上演精彩“五杀”,给全球召唤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同为本届MSI“夺冠热门”的T1和G2也在各自小组中展现碾压态势,无一例外地击败小组其他对手取得全胜。其中,T1的辅助选手Keria凭借深厚的英雄池让人眼前一亮,而G2的中单选手caPs也是状态神勇,在小组赛阶段拿下5场MVP。

作为各自小组的排名第二,SGB、PSG、EG也相继出线。其中,来自VCS赛区的SGB为召唤师们带来不少惊喜,在首秀中一度给T1下路组带来不少压力,并多次在小组赛阶段上演精彩操作。

相信RNG已做好与对手一决高下的坚定决心,也希望他们能在对抗赛中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将卫冕之路延续下去。

[对抗赛即将开启,RNG迎来宿命对决]

5月20日-5月24日期间,RNG、T1、G2、SGB、PSG、EG共6支从小组赛当中脱颖而出的战队,将进行BO1双循环的激烈交锋。各战队将在对抗赛期间每天出战2场,累计积分前四的队伍将晋级淘汰赛。

在首日17点及19点分别迎战EG及G2后,RNG后续将在5月22日20点再度迎来G2的挑战。而备受召唤师们关注的RNG与T1之间的对决,则分别在5月21日20点、5月24日19点进行。

早在赛前,不少召唤师们就非常期待RNG、T1及G2之间的碰撞。作为世界大赛上的“老对手”,在过往的对决中,RNG与G2互有胜负,RNG面对T1则表现不佳,而G2又曾两度击败T1。此外,RNG、T1、G2都是MSI冠军头衔的拥有者,其中RNG和T1更是拥有两座MSI冠军奖杯,双方谁能率先成为“MSI三冠王”也在早前引发不少猜测。“新仇旧恨”之下,相信三方在对抗赛之中的相遇必将看点十足。因此,和去年DK与RNG之间的一时瑜亮相比,本届MSI可能会是近年来最难预料冠军归属的一届。

当然,除了RNG、T1及G2的交锋值得关注外,其他战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小组赛表现欠佳的EG和PSG能否挽回颓势证明自己?一度给T1造成巨大压力、并以4胜2负战绩晋级的SGB能否继续黑马之姿?

本次MSI将通过Bilibili直播,英雄联盟电视台,掌上英雄联盟,英雄赛事官网,虎牙直播,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应用宝,新浪微博,微信视频号和百视通进行全程直播。

北京时间5月20日16点,2022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对抗赛阶段即将拉开序幕!RNG能否继续捍卫LPL赛区的荣耀,在本届MSI上放手一搏,此战留名,还请所有召唤师们拭目以待!

标签: 英雄联盟 网络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