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 16》新预告片已经做好,预计近期公布

2022-05-07 14:07:21来源:新浪游戏  

制作人吉田直树在 5 月 6 日的《尼尔 Reincarnation》直播活动中透露,《最终幻想 16》新预告片已经做好了。

‘我们已经做完了预告片,但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要暂时推迟发布,’吉田在《尼尔》系列制作人齐藤阳介的逼问下透露,‘不过,我认为很快就会放出。’

吉田直树称《最终幻想 16》的开发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并赞扬了团队的辛勤工作,他表示:‘我们正在测试、打磨、修 bug,我希望我们能慢工出细活。’

吉田此前在优衣库店内免费杂志的一篇访谈中透露,《最终幻想 16》已在开发最终阶段。吉田在直播中说,因为这件事,美国的营销团队给他发了一封‘冷冰冰的邮件’,埋怨他泄露了消息。

《最终幻想 16》最早公布于 2020 年 9 月的 PS5 发布会,该作将是《最终幻想》系列自 2016 年以来的第一部主线作品。吉田此前表示,《最终幻想 16》将聚焦于单个玩家,让玩家沉浸在故事中,有着与 MMORPG《最终幻想 14》不一样的体验。

在吉田提到推迟发布预告片之后,有人猜测‘各种各样的原因’是索尼想在某场发布会或者 State of Play 上面公布新预告片。

虽然《最终幻想 16》的发售日还没有确定,但 2022 年是《最终幻想 1》发售 35 周年。而考虑到开发工作已接近尾声,新预告片也将在近期公布,《最终幻想 16》在 2022 年发售也并非不可能。

标签: 最终幻想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