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第49届安妮奖得主揭晓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斩获九项大奖

2022-03-14 15:44:11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3月13日上午,全球动画领域最高荣誉殿堂——安妮奖公布了2021年度奖项名单。《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在安妮奖中电视/流媒体单元斩获了最佳艺术指导奖、最佳角色设计奖、最佳影视角色动画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动画配音奖、最佳电视动画奖、最佳分镜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九项大奖,所有提名全部获奖,成为最大赢家,剧集获得了全球专业评委的高度认可。

作为“动画界的奥斯卡”,安妮奖是专属于动画领域的最高荣誉,专门为导演、制作、编剧、配音等领域打造的终身成就奖项。从1972年开始,由国际动画电影协会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分部成员ASIFA-Hollywood举办,迄今已经举办了49届,大家非常熟悉的《狮子王》、《千与千寻》、《功夫熊猫》、《蜘蛛侠:平行宇宙》等都是荣获安妮奖的动画作品。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作为《英雄联盟》的官方动画剧集,由拳头游戏耗时近六年制作,首播取得了 2021 年 11 月 Netflix 全球第一的成绩,并连续三周在全球 52 个国家和地区占据榜单前十,烂番茄指数达到了罕见的 100% 好评。剧集近期在第 49 届安妮奖斩获九项大奖,成为当年获奖最多的电视节目,其中就包括最佳电视/流媒体类动画 、最佳角色设计和最佳编剧奖。同时,在国内也获得了豆瓣9.1分的好评以及多家业内权威意见领袖、主流及行业媒体的认可,动画衍生内容也多次登上微博热搜榜,被玩家赞誉为“游改漫巅峰之作”。这次成功获得安妮奖九个提名并且全部获奖,也可谓实至名归。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的故事发生在皮尔特沃夫和祖安这对本为一体却又分裂的城市,讲述了蔚与金克丝由姐妹变成宿敌的故事:蔚和“爆爆”本来是一对生活在祖安的好姐妹,由于父母在战争中牺牲,两姐妹被范德尔收养,但是在一场意外事件和冲突之后,两人便从此分开,走上不同的道路,朝着不同的命运终点走去,并成为了宿敌身份,但心中的羁绊又让姐妹二人难以割舍。

除此以外,在剧中还出现了凯特琳、杰斯、维克托、黑默丁格、艾克等多位《英雄联盟》游戏里的英雄,他们的故事无不牵动着观众们的心弦,就连希尔科这一反派角色也收获了很高的呼声。

《双城之战》从英雄角色入手,深挖角色本身特点,带领玩家直击英雄的内心世界,动画中也有足够的酝酿和转折丰富角色的成长旅程,让观众轻松代入感受这些英雄的故事,不论是否是《英雄联盟》的玩家,都能够很轻松的沉入剧情,体验双城与姐妹之间的爱恨纠葛。作为一部《英雄联盟》衍生剧,《双城之战》不仅用极高的质量让玩家折服,更让整个行业眼前一亮。同时,它也是《英雄联盟》IP破圈的关键一步,极大地丰富了英雄联盟宇宙的饱满度,具象化的呈现了《英雄联盟》世界观以及城邦人物故事内容。

从画风到剧情,《英雄联盟:双城之战》以吸人眼球的画面、引人入胜的故事惊艳了所有观众,并用独特的“3D渲染2D”手法,大量手绘漫画将皮尔特沃夫与祖安的故事呈现出来,整部剧集的故事情节把控十分到位,搭配上恰到好处的背景音乐,或是热情、或是悲伤、又或是欢乐,对每一个画面都作出了最好的诠释。

当一部动画展现了高质量和诚意,自然能够收获无数称赞,《英雄联盟:双城之战》获得安妮奖也是众望所归。为庆祝双城之战获九项安妮大奖,英雄联盟端游和手游都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开展系列欢庆活动,玩家们在重温《双城之战》的同时,还可以在英雄联盟端游和手游中体验《双城之战》相关英雄战斗的乐趣!

英雄联盟端游将在3月18—20号开启周末欢庆活动:1、全区开启双倍经验加成。2、双城动画登场英雄+每个英雄1款皮肤免费畅爽。双城铸龙,一起来战。

英雄联盟手游推出双城之战英雄限免和双倍加成活动,3月14日至3月16日23点59分,登录英雄联盟手游还领200龙魂水晶,畅享乐趣!https://lolm.qq.com/zlkdatasys/mct/d/play.shtml?browser=auto

《双城之战》作为开始,意味着《英雄联盟》的IP之路正式展开,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英雄联盟IP的魅力,还可以在相关影视作品中深入了解每一个城邦和英雄背后的故事。相信随着影视化、衍生产品级衍生业务等内容的展开,英雄联盟也将有机会打造一个新的多元宇宙生态。

标签: 产业服务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