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代号:YC》正式更名 《桃源深处有人家》

2022-03-14 14:38:3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国风山水田园模拟经营手游《代号:YC》对外官宣正式游戏名称:《桃源深处有人家》。游戏主打国风山水田园题材,融合模拟经营玩法,让每一位玩家在青绿山水国风世界中悠然进行田园经营建设,打造梦中的专属“桃源“,在恬淡的诗意山居生活中,重拾内心的那份安宁与平静。

古韵悠然,品味国风古味的山水画卷

《桃源深处有人家》自公布以来,独特的国风青绿山水美术画风收获众多玩家的喜爱与关注。游戏以来源于《千里江山图》的青绿画风为灵感,致敬国风传统,描绘出古韵悠然又兼俱精巧秀丽的田园风光山水画卷。此外,在游戏设定中还融入了多样的传统文化元素,如古琴演奏、制陶、木雕等,让玩家在醉情山水的同时,沉浸感受国风文化之美。

归园田居,享受恬淡山居耕作生活

清风明月下对酒当歌,邻里之间闲话家常,山中坐看花开花谢。桃源深处,幽静村落自成一派,丰富的经营建设玩法,将助玩家在恬淡悠然的山居生活中重拾初心。种田、养殖、伐木、钓鱼、做菜……建设你心中的“桃源“。昼夜交替之间,伴着星空与萤火微光,静静感受时光流逝。更有村民偶来拜访,清风明月对酒当歌,邻里之间闲话家常,感受恬淡悠然田园栖居。

可爱萌物, 萝卜人山间陪伴治愈

在游戏设定的桃源“萝萝山”中,有一群萌物“萝卜人”将在山水田园间紧随玩家左右。他们形态性格各异,且各司其职,忙碌于游戏的每一个建筑场景中,为玩家的田园生活带来更多烟火气。有专职种田的“萝小满“,专职养鸭的”萝小嘎“,专职在豆坊制作的“萝小豆”……或许一次偶然的相遇,就会有萝卜人不经意戳中你的萌点,给你带来陪伴治愈。

桃源一梦,探索动人心弦的剧情故事

洞中玄机,一念千年。在游戏中,玩家还能尽享桃源梦境,邂逅诸多历史文化人物,体验动人剧情故事。如玩家可亲身经历周瑜与小乔的唯美爱情故事,同时多结局的自由剧情选择设置,也能够让玩家主导故事结局走向。若东风不与周郎便,是否会有“铜雀春深锁二乔”?一切可能,等你发现!

国风山水田园模拟经营手游《桃源深处有人家》,为每位玩家打造了一个梦中的“桃源乡”。在这里,你可以放下心中杂念,看山中花开花谢,品云间星月流转,洗去繁华与浮躁,偷得浮生半日闲……如果你也想拥有“悠然见南山”式的田园山居生活,那么“桃源”等你相见!

标签: 网络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