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拳皇15》今日发售 39名角色梦幻对决

2022-02-17 19:34:31来源:新浪游戏  

株式会社SNK宣布,新作对战格斗游戏《拳皇15》(THE KING OF FIGHTERS XV)今日(2022年2月17日)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Windows 10/Steam/Epic Games商店正式发售。

粉碎!突破想象

突破一切的新生“15”!

1994年问世以来,凭借极具魅力的角色与独特新颖的游戏系统,让全世界为之狂热的对战格斗游戏“THE KING OF FIGHTERS(拳皇)”系列。继前作时隔六年,游戏画面、游戏系统、联机功能、突破一切的“拳皇15”完成!

格斗家

总计39名格斗家参战!更有12名DLC角色即将上线!

历代人气角色、翘首以待的复活角色、掌握故事关键的角色等,总计39名可玩角色参战!更有12名DLC角色即将上线。首次集结4名拳皇历代主人公、史上最火热的梦之对决就此开幕!

2022年将上线总计12名DLC角色!可玩角色将达到51名!

首批为3月上线的Team 1“饿狼狼之印记队(3名)”,接下来是5月上线的Team 2“南镇队(3名)”,“Team 3(3名)”与“Team 4(3名)”会依次在今年夏天和秋天与各位玩家见面。加上在游戏本篇参战的39名角色,可玩角色将达到51名!

拳皇15DLC角色公开短片

https://v.qq.com/x/page/f3322xd04lt.html

故事

剧情将迎来高潮

故事模式描绘了前作“拳皇14”开启的 “拳皇新剧情”后续篇章。突然开幕的格斗大赛“拳皇”为舞台,来自拳皇系列“大蛇篇”、“音巢篇”、“阿修篇”的历代主人公大显身手!剧情将迎来高潮!

系统

结合系列游戏对战系统的完全形态

游戏系统在继承3人1队的系列传统“3对3组队战斗”的同时,配备了新系统“粉碎打击”和进化后的“极限模式”、“极限模式(快速)”。连按按键就能使出多样连续技的“连击”玩法、让对战更白热化的精彩必杀技也不会缺席。完全形态的对战系统带来前所未有的速度感与爽快感!

联机

流畅多彩的联机对战

游戏采用了回滚式网络代码。 “等级战”、“休闲战”、“房间对战”、“线上练习”等多彩的对战功能等你选择。更有新玩法“选秀战”与对手争夺可玩角色。

內容

丰富的拳皇内容

“图鉴”模式中可以欣赏“拳皇15”的视频及角色语音。新增的“唱片电台”可以畅听超过300首以“拳皇”系列为中心的SNK人气游戏音乐。玩家可以选择喜欢的音乐作为对战的背景音乐!

[游戏概要]

■游戏名称

拳皇15(THE KING OF FIGHTERS XV)

■游戏类型

对战格斗

■发售日期

2022年2月17日(周四) 

■对应平台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 (实体版、数字版)

Xbox Series X|S/Windows 10/Steam/Epic Games Store (数字版)

■游玩人数

1~2人(在线模式2~8人)

■其他

可在PlayStation®5与PlayStation®4间支持跨世代对战

可在Steam版与Epic Games版间跨平台对战

可免费从PlayStation®4版升级至PlayStation®5版

※拥有PlayStation®5光驱版主机就可以将PlayStation®4(实体版)游戏升级至PlayStation®5。

标签: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