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全面战争 战锤3》现已正式发布

2022-02-17 19:34:10来源:新浪游戏  

《TOTAL WAR™: WARHAMMER® III》现已发布

SEGA Europe Limited 和 The Creative Assembly™ Limited 自豪地宣布发售适用于 Windows 电脑的 Total War™: WARHAMMER® III。这是一款让人兴奋不已的游戏,标志着备 受喜爱的《Total War》系列有了全新的演变, 《WARHAMMER III》是根据 Games Workshop®著名的 Warhammer Fantasy Battle 游戏中古战锤桌面战棋改编而来。

发售宣传片

《WARHAMMER III》将玩家带入了一场凡人与恶魔之间的浩劫之中, 所有人的目标都是拯救 或利用一位垂死之神的力量。游戏中有七个不同的可玩种族, 包括在电脑游戏中首次亮相的震旦 和基斯里夫,还有颇具突破性的全新特色,如混沌魔域战役、八人游戏以及具有角色扮演色彩的 恶魔亲王传奇领主。

除此之外, 序章战役可以带来全新的《Total War》体验, 非常适合新玩家以及希望重温游戏机 制的玩家。在这种模式下,玩家将学习基本的和进阶的统军技巧, 并且能沉浸到主要战役的叙事 体验当中。

游戏总监 Ian Roxburgh 表示: “能创造出《Total War》历史上最全面的大战略体验, 我们非 常自豪。这可能是三部曲中的最后一款游戏, 但这只是《Total War: WARHAMMER III》不朽之 旅的开始”。

此外, 《WARHAMMER III》现在放出了食人魔王国种族包, 其中包含两个传奇领主。玩家可 以率领一支由大块头战士和原始怪物组成的大军, 为他们的口腹之欲寻找战利品、黄金还有肉。 所有预购或是在发售首周购买的玩家都可以免费拥有这一内容。此外, 在同一时间段内,将

Microsoft 和 Total War Access 账户链接在一起的 PC Game Pass 用户也可以一起加入盛宴, 驰

骋沙场。详情请查看常见问题解答。

到目前为止,已累计售出超过 3700 万套《Total War》游戏, 月活跃玩家超过 150 万, 《WARHAMMER III》的发行使该系列的人气达到顶峰。开发者 Creative Assembly 现在是英国 最大的工作室, 而且规模还在持续增长, 现在有多个新游戏正在开发中。

另外, 为庆贺《Total War: WARHAMMER III》隆重上市, 2022 年 2 月 18 日(周五) 北京 时间 21:00 起将于斗鱼平台举办线上发售庆典活动。内容丰富福利满满,请勿错过!

节目概要

节目名称: 《Total War: WARHAMMER III》发售庆典

播出时间: 2022 年 2 月 18 日(周五) 北京时间 21:00

节目平台: 斗鱼 (https://www.douyu.com/)

活动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10601718

关于《WARHAMMER III》的更多信息请查看《Total War》常见问题解答。 通过Total War: WARHAMMER III store、Microsoft Store、Steam、Epic Games Store直接从开发者处购买游 戏,现在即可通过Xbox PC Game Pass进行游玩。

标签: 全面战争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