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双点学院》考古系宣传视频公布

2022-02-17 16:34:14来源:新浪游戏  

发现远古遗迹、挖掘消失千年的历史文物、探寻远古文明的遗迹,这些是否是你一直以来 都想尝试的事情?在双点校园中,你可以召唤出你内心的教授,为考古系招收学生。这一学科 的学生将通过挖掘、扫描、除尘走上人生的致富荣耀之路。

这是双点校园开设的一系列课程的第一个揭秘视频,你将在其中一睹考古系课堂。在这里, 学生将接受一系列挑战, 发掘各种千奇百怪的“文物”。你的学生可以使用铲子、刷子、金属 探测器来发现散布于挖掘现场的物品。请务必安排学生和员工参加培训。他们获得的知识越多, 发掘出来的东西就越惊为天人。

[Two Point Campus]揭秘考古系

《Two Point Campus》是一款让人爱不释手的管理类模拟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打造梦 想中的大学、塑造学生的生活、管理大学的方方面面!《Two Point Campus》将于2022年5 月 18 日在 PC 平 台 及 主 机 平 台 上 线 。 玩家可以 在 各 大 第 一 方 平 台 商 城 中 预 购 Steam 、 PlayStation®4|5、 Xbox One、 Xbox Series X|S数字版游戏。 Nintendo Switch版将随后在 Nintendo eShop开始预售。《Two Point Campus》将于首日同时上线Xbox Game Pass主 机版以及PC Game Pass。

如要查看更多关于《Two Point Campus》的信息, 请访问官方网站。 你可以即刻注册 County Pass, 注册后, 你将能在游戏发售时免费解锁一件让别人羡慕嫉妒恨的游戏内物品— —金马桶!

关于Two Point Studios Ltd。

Two Point Studios™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英国游戏开发商, 总部位于英国萨里郡的法纳姆。 Two Point Studios™的开发团队 规模虽小,却充满热爱;他们曾参与制作多个知名游戏系列, 包括《Fable》、《Black and White》等。在这些经验的帮 助下, Two Point Studios™发布了一款名为《Two Point Hospital™》的全新模拟游戏系列。这款游戏于2018年8月在PC平台上 正式发售。要了解更多关于Two Point Studios™的信息,请访问www.twopointstudios.com。

标签: 双点学院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