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魔兽世界》旧世赛季服黑翼之巢团队副本现已开放

2022-02-11 13:50:34来源: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旧世赛季服黑翼之巢团队副本现已开放!召集你最坚定的盟友,准备踏上一趟危机四伏的旅途,深入黑石山的中心,获得其中珍贵的宝藏——赛季服还带来了不少改动。

团队首领数量:8个

等级:60级

地点:燃烧平原

如何前往黑翼之巢

黑翼之巢就位于黑石塔的上层。你可以通过燃烧平原或穿过灼热峡谷进入黑石山。

开门任务

黑翼之巢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进去的。玩家必须要先完成开门任务。

先前往黑石塔,然后走右边的通道。你需要一路击败裂盾军团的士兵,并找到裂盾军需官。把他消灭之后,你可以获得物品黑手的命令。右键点击它就会获得任务黑手的命令。

这个任务会要你去黑石塔上层,并使用达基萨斯将军身后的命令宝珠。你可以让队友把他引开,或者直接把这个挡路的家伙消灭。

在击败大酋长雷德·黑手之后,你就可以在黑石塔上层用另一种方式进入黑翼之巢了。但你需要组成副本团队才可以进入。

面对黑龙军团

黑翼之巢内共有8位首领,每位首领都会为你带来挑战,需要你灵活运用策略才能击败他们。你需要和你的副本团队密切合作才能获得胜利。

狂野的拉佐格尔:拉佐格尔负责保护和培育藏在黑翼之巢的各种黑龙之蛋。

堕落的瓦拉斯塔兹:瓦拉斯塔兹战败给奈法利安之后便被腐化,被迫对抗奈法利安的敌人。

勒什雷尔:勒什雷尔是黑龙军团的龙人。虽然龙人并不是真正的巨龙,但黑龙军团经常把他们当做前线的士兵。

费尔默、埃博诺克和弗莱格尔:作为黑龙军团的成员,这几头巨龙都受奈法利安的驱使,不过最终他们还是对死亡之翼忠心耿耿。

克洛玛古斯:作为奈法利安创造的多彩巨龙,克洛玛古斯可以驾驭多种巨龙军团的力量来对付它的敌人。

奈法利安:奈法利安是黑石塔之主、黑龙军团的成员、死亡之翼的长子,也是多彩巨龙军团的创造者。

全副武装

玩家可以在黑翼之巢中继续获取自己的T2套装和相应的奖励,其中包括腕部、腰部、鞋子、手部、肩部和胸部的装备。

德鲁伊:怒风

猎人:巨龙追猎者

法师:灵风

圣骑士:审判

牧师:卓越

潜行者:血牙

萨满祭司:无尽风暴

术士:复仇

战士:愤怒

T2的头盔会由奥妮克希亚的巢穴的奥妮克希亚掉落,而腿部装备则由熔火之心的拉格纳罗斯掉落。

其他物品

你还可以发现其他著名的物品,例如黑龙之爪、多彩之剑、龙息手持火炮和龙牙饰物。黑翼技师还会掉落源质矿石。你可以将它铸成源质锭,它可是铸造传说级宝剑: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没错,就是它)任务线的必要部分。

和他的妹妹奥妮克希亚一样,你在击败奈法利安之后将会获得奈法利安的头颅,然后可以开始一项任务,并让你可以传播自己胜利的消息。需要注意的是,完成该任务获得的屠龙者的咆哮增益效果只能在户外区域生效。在赛季服里,该效果会在团队副本中禁用。

马上启程!暗月马戏团

暗月马戏团是汇聚艾泽拉斯及其他世界各地奇珍异宝的盛会,一场奇妙而神秘的庆典。虽然我们不知道暗月马戏团大多数时间都去了哪里,但是希拉斯·暗月和他谜团重重的雇员们偶尔会在莫高雷和艾尔文森林逗留。暗月马戏团即将到来的时候,他们的叫卖者会在奥格瑞玛和铁炉堡出现。

暗月马戏团每月会在艾尔文森林和莫高雷交替出现,部落和联盟的游客都可以参与其中。PvP服务器上的游客在进入敌对领土时一定要慎之又慎。

游客还有机会畅享美食和饮品,稀有物品商人也会出售奇珍异宝。

暗月奖券和奖品

在暗月马戏团里完成游戏和任务通常会奖励暗月奖券。向克洛诺斯、克莉·希克斯、瑞林或亚布·尼比盖尔提供商品也可以获得奖券。

和吉瓦斯·格里加特交谈就能用暗月奖券兑换多种奖品,包括史诗品质的装备。你还可以使用暗月奖券兑换声望。

暗月卡牌

现在你可以从艾泽拉斯各地收集暗月卡牌了。凑齐一副套牌之后,玩家可以将它上交给萨杜斯·帕雷教授,换取史诗品质的饰品。

卜算未来

生活充满神秘和奇迹;所有冒险者的故事都各不相同。找到艾泽拉斯闻名遐迩的算命师塞格,发现你的未来。回答塞格的两个问题后,你将根据答案获得一个强大的增益效果。请注意,在赛季服中,这些效果无法在团队副本中生效。

游乐活动

炮弹飞人

冲击者5000型超级大炮将玩家射向空中,瞄准游乐场南面水域中的靶子。

坦克作战指挥官

考验你的坦克指挥技巧,控制暗月坦克摧毁坦克目标。

赛季服加快了内容发布的节奏。敬请关注官方网站,了解《魔兽世界》的最新要闻。

准备好迎接史诗级的全新挑战吧!

2022暴雪打折季《魔兽世界》专场促销火热进行中

2022暴雪打折季《魔兽世界》专场促销正在火热进行中,通过暴雪打折季专题页面购买虎年新春限定迅捷幽灵虎特别礼包,可获得180天游戏时间、“燃烧的远征”中的“迅捷幽灵虎”一只及“地精杂烩煲”玩具一份、 “暗影国度”中的虎年纪念版坐骑“纹洛,天河之威”一只。购买半年卡(180天游戏时间)、季卡(90天游戏时间)可享受价格优惠,更能获得虎年纪念版坐骑“纹洛,天河之威”、兰德鲁的礼物盒等物品。

标签: 魔兽世界 黑翼之巢 新浪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