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全新青春RPG《LOOP8 降神》决定于2022年发售

2022-02-10 16:53:25来源:新浪游戏  

世嘉股份有限公司宣布, Marvelous Inc。的全新青春RPG游戏《LOOP8 降神》 决定于2022年在 香港、台湾、韩国、东南亚地区的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4/Xbox One平台发售。

※Xbox One版由Marvelous Inc。负责销售。

<游戏概要>

■这个世界, 是不断的“选择”。

全新青春 RPG 游戏《LOOP8 降神》

本作以充满怀旧氛围, 地处日本乡间的“苇原中津镇”为舞台, 主人公迩迩需要在这里反复度过 8 月 这一个月的时间,并与伙伴们共同对抗威胁人类的灾厄“化外”。

■在“日常”中生活, 在“非日常”中战斗

玩家将化身为主人公迩迩,在乡间小镇生活的同时,需要找出被人类的威胁——“化外”所附身的人。 在日常生活中,玩家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自由活动,既能结交身边的人,也能够进行锻炼以应对与“化 外”的战斗。

找到被“化为”附身的人之后, 就能入侵位于现世与冥界之间的“黄泉平坂”,与“化外”的真身进行 对决。而玩家构筑的人际关系与日常进行的锻炼也会左右与“化外”战斗的结果。

■在时刻变化的世界中, 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

本作独有的感情 AI“卡雷尔系统”会全方位影响游戏的进程, 角色的感情与游戏的剧情也会时刻发生 变化。

玩家所作出的种种“选择”都会对这个世界造成影响,并在每次游玩时获得不同的体验。

<拥有真情实感的角色>

游戏中登场的角色都会像现实中的人一样拥有各自的意志与欲求,还会根据场合氛围与人际关系做出 相应的行为。

玩家与这些角色关系如何,玩家的选择对他们的感情和行动会造成怎样的影响,都构成了本作的核心 要素——“人际关系”的一部分。此外, 人际关系还会对角色在战斗中的行动产生巨大影响。

<每次游玩都会发生变化的剧情>

《LOOP8 降神》没有固定不变的剧情。

根据你的“选择”所建立的“人际关系”以及不同角色的行动,将使游戏中出现的事件不断发生变化。

标签: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