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经营娱乐公司!《璀璨星途》工作室玩法详解

2022-02-09 15:19:30来源:新浪游戏  

《璀璨星途》是一款全新娱乐圈经纪人成长手游,融合了AVG、卡牌养成、模拟经营等多种游戏元素。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一名金牌经纪人,体验培养大明星,经营工作室的娱乐圈逐梦之旅。基于这样的背景设定,游戏的主要玩法也融入了很多娱乐圈要素,比如经营明星工作室获取行业资源等等,让你沉浸式体验作为优秀经纪人需要面临的考验!接下来就一起看看游戏中都有什么样的工作室相关玩法吧~

图0

通告挑战

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经纪人,学会安排管理明星通告必定是入职第一课。在游戏中除主线剧情关卡花路外,其他通告挑战均集中在星光日程中。

[花路]主线关卡,玩家通关不只可以观看主线剧情,还可以获得造型升星材及友好度道具。

[星光]花路的高级关卡,可以产出比花路更多的材料。通关及扫荡需要消耗星光次数,闪耀卡(月卡)及璀璨卡(终身卡)可以提升次数上限。

[花语大冒险]玩家需要载着艺人前往通告拍摄地,在路上收集路边粉丝留下的荧光棒,到达拍摄地点后进行通告拍摄,获得更多的造型升级材料。

[华丽舞台]

华丽舞台分是一个很讲究策略的副本,每日都会有双倍奖励的舞台,经纪人根据个人情况及实力有策略的选择才能获得更多的收益哦。

[世界巡演]

世界巡演每期持续两天,每个国家会生成3个地标,每个地标会分为大中小3个巡演规模,经纪人可以根据自身实力选择难度挑战。两天内全部完成即可获得所有奖励。注意每个造型或者场景只有3次上场机会,按照关卡难度合理排兵布阵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娱乐星事]

通关娱乐星事可以解锁艺人们在娱乐圈中的故事,每一个故事最后一个剧情会有选项,选错了会失败,虽然可以重新选择,经纪人们还是要格外慎重哦。参与娱乐星事可获得经纪人手册的升级材料。

[云端大赏]

云端大赏是一个经纪人进阶的比赛,玩家需要在不同的项目中取得胜利,不同的项目属性要求不同,胜利后可获得积分,积分提升后可以提升经纪人头衔。比赛赛程达到一定阶段后,关卡还会解锁更多的上阵位。

图1 图2

探班

想要全方位关心明星艺人的成长,经纪人探班日常当然也不能忘。

[探班]探班是一个艺人互动的功能,在这里可以与艺人交流互动、互相了解。主要的互动形式包括点击互动、礼物、日程、剧场、形象等。点击艺人,可以与艺人互动对话,每个艺人都有自己偏好的礼物,需要经纪人细心甄别,赠礼是艺人好感度的主要来源。艺人伸出工作中会遇到许多事情,作为经纪人要经常探班,帮助他们处理好工作中的各种事件。通过小剧场可以多方面的了解艺人们生活中的另一面,解锁小剧场需要消耗时光之钥,主要通过造型升星获得。经纪人还可为艺人们设计形象,可将所有已拥有的造型和场景进行自由组合,确认后该形象会保存,经纪人每次探班就可以看到啦。

图3

工作室

游戏中玩家作为经纪人还将拥有自己的个人工作室,如何安排工作室各个模块的工作,也是逐梦娱乐圈的重要任务。

工作室主要包括商务部、制作部、鲸浪等系统。

[商务部]经纪人可以通过商务部与其他公司洽谈通告,为艺人们争取上镜机会。洽谈通告由3道题目组成,每个问题的3个选项对应3个谈判属性(公司收益,合作关系,粉丝影响),3个属性都被点亮,则洽谈成功。

主要包括主线通告、专属通告、每日通告3种通告类型。主线通告:完成花路的关卡后可以解锁主线通告,是提升商务部等级最重要的途径。专属通告:艺人提升咖位后可以解锁专属通告,洽谈完成后在制作部发布成功可以解锁关于作品的专属故事。每日通告:可以接取一些不需要洽谈的每日通告,为玩家日常提供更便捷的获得收益的方式。

[制作部]完成商务部洽谈后,可以在制作部中进行制作并发布,发布后不只可以获得奖励,还可以获得粉丝量的提升。

图4

那么今天的攻略分享就到这里了,还有疑问的经纪人可以询问官方,或者在游戏中查看各功能中的帮助哦!一起成为优秀的经纪人,打造顶级娱乐公司吧!

标签: 璀璨星途 网络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