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资讯 > 正文

胶佬狂喜,《胶佬模拟器》今日推出PC版

2022-02-09 15:19:00来源:新浪游戏  

北京时间的2022年2月9日凌晨,发行商Green Man Gaming和开发商Moonlit S.A。邀请您发挥创意享受自己的爱好,他们的虚拟爱好模拟游戏《胶佬模拟器》今天通过Steam在PC上推出,售价68人民币,发售首周九折优惠。《胶佬模拟器》是新一代的虚拟爱好游戏,为爱好者和新手带来了拼胶的乐趣。

《胶佬模拟器》的特点是有完整的车辆、历史纪念品、人物和流行文化标志,供玩家切割、组装和上色。模型包括经典的英国喷火战斗机、大量的Titan Forge微型模型、后世界末日的Wasteland Drifter、法国轻步兵R35坦克、VIIC型德国潜艇、可怕的东方龙以及C64 Warcrawler Steampunk Bot。最近增加的新模型包括以动漫为灵感的Gunbot Hyperion机甲、Akira风格的Baiku车辆、以星球大战为灵感的光剑、哥白尼号飞船(他们的任务声明是自信地前往人们不曾涉足的地方!)以及美丽的Warthogs Express,所有这些无疑都将在玩家的游戏展示中占据一席之地,或者通过照片亭模式与世界分享您的杰作。

关于《胶佬模拟器》

是时候开始建造并发挥创造力了!在这个游戏中,你将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世界。通过《胶佬模拟器》加入模拟游戏的最新趋势,并通过切割、组装和喷涂你的模型,包括飞机、坦克、人物、机械人等,释放你的创造力。出售你的作品以获取利润,以扩大你的工具包,或在透视图中展示它们,创造令人惊叹的史诗般的场景,让全世界都看到。

选择你的模型—从车辆、历史纪念品、人物和流行文化中选择,赚取经验以解锁更多的模型,或以不同或独特的风格重新绘制你喜欢的模型。成为胶佬大师—选择你想建造的模型,感受剪下模型零件的满足感,一步步建造你的模型。最后,进行最后的润色,这样就可以上色了。适合工作的工具—你的工具包中有各种各样的工具—你将需要的一切来组装你令人印象深刻的模型。你将能够解锁新的工具,以帮助进行精确的工作和修饰,所以你会觉得自己很快就会成为一个胶佬大师。定制—现在是发挥创意的时候了!你是按照设计大纲来做,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做?你是要坚持做还原,还是要把模型变成你自己的,把它打扮得漂漂亮亮?你有大量的漆可供选择,还有喷漆工具以及精细的刷子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贴纸,天马行空。展示你的杰作—你的模型完成并不代表结束!你可以创造令人惊叹和令人兴奋的场景。你可以通过将你的模型安排在透视画中来创造令人惊叹和激动的场景,或者在照相馆中展示它们,并分享给全世界看。激动人心的故事模式—踏上你祖父斯坦的足迹,解开过去的秘密,展开一段迷人的旅程。在你成为顶尖胶佬的旅程中,接受模型建造委托并参加比赛。

关于发行商Green Man Gaming

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与世界各地的开发商合作,将优秀的独立游戏推向市场。Green Man Gaming Publishing是Green Man Gaming的一个部门,Green Man Gaming是屡获殊荣的全球视频游戏零售商和技术企业。

关于开发商Moonlit S.A。

我们是一个独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拥有软件公司的血统,可以创造完整和永恒的游戏。十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波兰和国外的大公司开发项目和技术。

我们的技术,如Angular Light和Ultimate Water System,在GameINN 2017和GameINN 2020上获得了奖项。我们目前正专注于我们的发布计划,包括两个高质量的产品,胶佬模拟器和Dog Trainer。

标签: 胶佬模拟器 电视游戏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