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梦幻西游西凉剧情攻略

2022-11-10 11:25:07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首先,跟花果山洞内的孙悟空接任务,孙悟空对师傅被西梁女国逼婚,却无法对女人下手,在洞内郁郁寡欢,请求我们帮他“和平解决”师傅被逼婚问题。

2、领完任务后,系统介绍我们去朱紫国(52,40)去找驿站前往西梁女国。

3、比试武艺:到了西梁女国(26,95)找西梁国王,西梁女国将军上前来要试试你的武艺。

4、找姜国师取珍珠 接着西凉将军要求你去子母河找姜国师(子母河117,56),国师要你在子母河内找珍珠。(珍珠在(68,34)附近三个不同颜色的珍珠,点击即可。)

5、得到三个珍珠以后,要把三颗珍珠分别给与三个蚌精,把他们赶走。(三个蚌精坐标分别为:珍珍(99,46)珠珠(110,66)美美(102,40),然后向姜国师复命。有玩家补充:角色为女性的要找珍珍进行战斗,难度不大。)

6、有给你任务,要你去挖墓去找佛珠,墓碑在(90,14)。(一共要移动三次,小记移动的是 “左左前”,要是移动不对会有重新移动的提醒。)

7、进军解阳山。移动完后得到佛珠,然后又要找姜国师复命。然后玄奘要您去解阳山夺回袈裟。进到解阳山后,遇到路人老婆婆,为老婆婆为怀孕的女儿取水。

8、走到解阳山顶就挨道士拦住,要交上贡品,当然当地人就不用了,于是就要回到西梁女国(72 ,10)挂毯店老板娘,找她变成西梁女国国民。(必须要散队后才能变成西梁女国国民,要是变身没有了还可以找其花2W进行变身)

9、变完身后,前往解阳山去找守泉道士(108,72),结果守泉道士却不认账,于是就进入战斗。(千年蛇魅血比较多,老鼠为双抗的怪,小怪主怪可以封和混,难度不大,战斗完得35W经验和一本“古神天书”,古神天数是那种能用10天的。)

10、得水走人!把水送给了路人婆婆,婆婆为你提供线索:说道士都把宝贝藏在机关兽把守的迷宫里,需要去墨家村去找巨子,巨子给了一个烤肉就可以找去解阳山上找机关兽了。

11、给肉进仙洞:于是就拿烤肉去勾引解阳山顶的后院机关兽(解阳山42,89),给他以后传送到了道观山洞内,需找袈裟和护身符。(道观山洞内有30多个箱子,在五分钟内找到袈裟和护身符,如果超过5分钟则必须重新买个烤肉进入寻找。找到了袈裟和护身符系统就会把你弹回解阳山,同时获得20W经验)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