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摆地摊卖什么挣钱?摆地摊真的比打工强吗?

2022-09-23 11:20:38来源:中国创投网  

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1、 卖水果生意 :摆地摊卖水果是一门小本生意中低门槛赚钱生意,不要小看在街上看到的水果摊档或是开车卖水果摆摊者,他们的月收入可能是你工资几倍,不要感到惊讶!不过要想在卖水果生意这行业中赚钱,一些水果生意常识一定要撑握。

2、 家用小东西 :大家肯定知道2元5元10元的这些小东西,这些东西都比较适合家庭用的,而且能得到不错的收益。找一个人多的地方一摆摊就可以进行了。

3、 卖小饰品 :手饰小饰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货了,饰品一定要时尚新颖,最好有个漂亮的包装。这样你就可以卖的高一点,利润多一点。但不要压太多货。这绝对是摆地摊卖什么最赚钱的好项目。

4、 卖儿童玩具 :卖儿童玩具是十分暴利的一个项目,现在的小孩越来越多,对于小孩子来说玩具是不可缺少的,特别是家长带孩子出去逛街的时候,如果小孩看到自己喜欢的玩具家长一般是不会拒绝的。

那么,摆地摊真的比打工强吗?

这个不一定的。做过地摊的人都知道,生意会时好时坏,有些时候生意会异常火爆,一天赚的盆钵满盈。有时候一天会一个生意都没有,一些生意是有特定的季节的,受季节的影响生意也会变淡,它远没有工厂上班更让人觉得踏实,在工厂上班一月下来一般都会有一个稳定的收入。其实也不用冒险,觉得还是可以的。 因为行业不同,所以摆地摊和打工之间没有办法衡量谁更赚钱,

标签: 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摆地摊真的比打工强吗 家用小东西 儿童玩具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