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视焦点讯!进击的巨人巨人怎样产生 令人震惊的真相

2022-09-23 10:14:20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中墙壁内出现的无脑巨人其实就是康尼·斯普林格家乡的人,他们是被兽之巨人注射了药物才变成的无脑巨人,这一切都说明了巨人全都是由人类变成的。

2、在大陆上曾经存在两个国家,一个是马莱帝国,一个叫艾尔迪亚帝国,艾尔迪亚帝国的皇帝尤弥尔因为得到了巨人之力所以灭了马莱帝国,但是不久尤弥尔死了,他将自己的巨人之力分裂为九份,由九人继承,在这九份力量中有一个最强,被称做始祖巨人,拥有统治所有巨人的能力,一千年后艾尔迪亚帝国中八个巨人家族不再同心,互相战斗,最终被马莱帝国的残党趁机策反了七个巨人家族,灭亡了艾尔迪亚帝国。

3、当时继承始祖巨人力量的艾尔迪亚皇帝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竟然任由马莱帝国灭亡艾尔迪亚帝国,自己则带领一小部分子艾尔迪亚子民退居到一个小岛,让超大型巨人变成岛上的三道围墙,并清洗了巨人族子民的记忆,过起与世隔绝的生活。但是留在大陆上的艾尔迪亚的人却被马莱人关进了集中营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之后马莱人想夺取被艾尔迪亚皇帝带走的始祖巨人,于是把留在大陆上的一部分艾尔迪亚人变成了巨人攻击艾尔迪亚人所居住的小岛。

4、之后潜伏在马莱人中的艾尔迪亚卧底救了艾伦的父亲,并把他所得到的九大巨人之一的进击的巨人传给了艾伦的父亲,艾伦的父亲回到了岛上并找到了始祖巨人,之后艾伦的父亲把进击的巨人和始祖巨人传给了艾伦。艾伦现在拥有进击的巨人和始祖巨人两大巨人能力。之后阿尔敏也获得了超大型巨人的力量。

5、九大巨人已经分成了两大阵营,当然这九个巨人都是艾尔迪亚人,只是马莱这边的巨人被洗脑了,不知道将来会不会清醒过来,我感觉将来或许会爆发九大巨人之间的战斗。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