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天天快资讯:宇智波鼬希望交手的对手是谁

2022-09-22 10:23:45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1、宇智波佐助

2、宇智波鼬作为岸本老师笔下最成功的人物角色,完美的诠释了何为忍者,也是火影忍者人气比较高的人物,宇智波一族的少年天才,实力强大,天赋更是出类拔萃,也是少数不受宇智波一族思想所束缚的人之一。21岁便英年早逝,不免让人有点唏嘘。但一直以来不管发生什么他都深爱着他弟弟 宇智波佐助

3、在鼬的青年时期由于宇智波一族对于村子的不满日渐高涨,鼬的父亲下定决心要掀起革命,鼬为了村子里的和平,为了不再有人流血,为了宇智波一族的未来,他把这件事情汇报给了木叶高层。可是他得到的却是一个很让他意外的答案,团藏要求他亲自动手,灭掉整个宇智波一族。当然条件是可以放过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鼬陷入到了沉思,他在高处远远的望着佐助,最终那个满月之夜降临了

4、在屠戮之后,鼬碰到了他父亲,他的父亲和母亲非常理解他的做法,而且并不打算跟自己的孩子自相残杀,只是说了句“佐助就拜托你了”,鼬痛苦的留下了眼泪,手中的刀也在一直颤抖着,终于他还是动了手。之后便离开了木叶加入晓组织。

5、之后再度回到木叶的鼬,遇到了自己幸存下来的弟弟,二人在一家旅馆相见,佐助当时不知道鼬的良苦用心,一心的只有恨意,见面就要干架。

6、但是为了让佐助坚定自己变强的信念,他释放了月读,他让佐助看到了曾经父母死掉的画面,此时的鼬也很是心痛,在走的时候鼬心里想着,三代虽然死了,但是依然会有人保护你,我在未来 等着你!

7、三年后,鼬找到鸣人,他问鸣人为什么一直执着于佐助,鸣人的回答得到了鼬的认可,最终鼬把藏有宇智波止水写轮眼的乌鸦,放在了鸣人的体内,打算用别天神来修改佐助的意志,让佐助回到木叶,继续守护他们共同的家园!

8、然后大战,鼬用自己的生命,帮佐助开启了万花筒写轮眼。后来佐助移植了鼬的眼睛,开启了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但是本应该死去的鼬被兜给秽土转生复活了,在利用别天神解除控制之后,他去收拾了兜,为第四次忍界大战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9、同时,鼬看到了佐助拥有了强大的力量,他再也没有任何隐瞒,终于把自己所有的记忆全部告诉了佐助,并且表达出了自己对佐助,对自己的亲弟弟的那一份真挚的爱!最终佐助改变了自己对木叶的看法,从黑暗走向了光明!

10、“我一直以来都爱着你”

11、在被弟弟记恨了这么多年时,他一个人独自忍受,在自己生命的即将走到尽头时,他还是一个人独自忍受,忍者的官方解释为——忍耐之人,如此伟大的鼬,他才是真真正正的忍者!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