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当前热议!温柔小传(倾城时光小妈小说)

2022-06-28 10:39:56来源:互联网  

温柔小传(倾城时光小妈小说)



【资料图】

1.后娘[穿越] 作者:元月月半

简介:

刘灵潇洒一辈子,死前朋友问她有没有未了心愿,刘灵沉思半晌:没能结婚养孩子。

朋友犯难,这可不好办。没等朋友开口,刘灵又说:生孩子的时候娘奔死儿奔生,指不定命就没了,还是算了吧。

可惜话不能乱说。

死了没进阎王殿,穿越成为宋招娣,老天还给她送来七个孩子,个个不是亲生。

推荐等级:3.8星

特点:穿越、种田文、励志、军婚、年代文、后娘、女主是老师

(小懒推书)女主从一百年后回到七十年代,大学还没毕业,赶上国家大变化在村里教小学,婚事上颇为烦恼。恰好女主想嫁人,男主在部队需要个勤快人帮忙照顾家里三个娃,两人飞速扯证,女主带着三个娃开始随军的后娘生涯。开始觉得女主有点作,思想也很奇葩,后面慢慢觉得她挺会当妈的。故事平淡如水,文笔一般,也没啥大的槽点,但是也没太大的亮点,属于文荒可撸的类型。


2.寡女悍将 作者: 秋野天风

文案

路青穿越到西晋末年,拜完堂就死老公,刚准备带便宜儿子种田,啪!一张盖着官印的聘书飞来,古代军婚当头砸下!喂喂!说好的种田呢?为活命她开始制盐、炼钢、造燃烧弹、水泥,还要给某妖孽将军暖床暖心暖开裆裤……身为化工学霸的路青就这样认命了吗?当然不会。路青:“老娘没有跟别的女人用同一个男人的习惯,你只要敢...

推荐等级:4.5星

特点:穿越,女强,军婚

(小懒推书)推这本书,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女主出场不久,就干掉了石虎。五胡乱华,喜欢蒸美人头吃的那个凶残无比的石虎,他是行走于世的恶鬼,野蛮狂暴嗜血,世间一切在他眼中都是可践踏可蹂躏的。女主改变了历史进程,这个设定让我热血沸腾,从头爽到脚。作者的笔力非常强,将历史和小说完美融合,自然是有金手指的,却不让觉得过了,反而看得非常过瘾。口味略有些重,因为是五代十国嘛,人是两脚羊可以拿来吃的年代,所以交战这些场面特别血腥,不过人物形象和故事构架都让人赞叹。路青自立自强,玉明川忠贞不贪权势,张丹一腔执念遍体鳞伤,公输亮让人心疼的退让,连小孩韩硕都机灵腹黑。


3.温柔小传 作者:岳小妞

文案

重生的胖妞温柔,重新来过了,一定要扭转上辈子没人要的情况。她要人如其名。好吃的,抢过来,好男人,绑起来……对于部队里的硬汉向学东来说,温柔就是甜蜜的折磨,“落到我手里,你可就跑不掉了。”温柔奸笑。

推荐等级:4星

特点:现言,重生,胖姑娘,军婚

(芭莳圈扫文组水晶 推荐)4.5星。胖妞温柔因为太胖从来没谈过恋爱,干的又是建筑上的活,然而重生到六岁,就坚决要当一个温柔的小美女了。本文内容流畅,女主有点金手指,从小伪学霸,又能自己赚钱,家人还不敢多管。排雷是女主早早喜欢一个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兵哥哥,感觉他们的感情开始的有点突然。整体可读。也是我头回看这种的也没跳章。


4.重生之林帆 作者:陆羽憾

文案:

林帆这一辈子亲缘薄,父母离婚的时候

谁也不想要她这个“错误”的拖累。长大后

太想有个家了,结局也并不完美!

林帆晚年孤独的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心里想:这是为什么呀?她不过就想

跟普通人那样过着平凡而美满的家庭

生活,怎么就那么难呢!

推荐等级:3.8星

特点:现代种田文,重生,军婚,年代文,家长里短

(芭莳圈扫文组页页页页 点评)女主林帆穿越到改革开放以前,文化大革命时期,还是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处境,代替姐姐嫁给了一个大她一轮的军人,过上了随军的生活,女主为了上一辈子不能生孩子,结婚就开始了生孩子养孩子之旅,本文男女感情很平淡,文笔剧情也很平淡,HE。


5.叶落淮南 作者:心裳

简介:

顾淮南就是想把这个一本正经的面瘫叶团长逼到崩溃,把他调`教成一个合格的衣冠禽兽。

在她一脸得逞笑意中醒来的早上,叶团长忍无可忍捏着她小下巴:这回你可满足了吧!


标签: 温柔小传 倾城时光小妈小说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