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今日观点!孙俪邓超婚礼现场(邓超孙俪庆祝结婚10周年)

2022-06-24 16:49:15来源:互联网  

孙俪邓超婚礼现场(邓超孙俪庆祝结婚10周年)

6月7日,孙俪分享九宫格庆祝结婚纪念日,并幸福感慨:我们共同走过春夏秋冬感受喜怒哀乐,10年了,祝福现在,期待未来!

随后邓超转发调侃孙俪:你的手臂不胖……十周年之际两人依然相爱相杀。


(相关资料图)


邓超和孙俪恩爱同框,简直太有夫妻相,尤其是这双眼皮大眼睛如出一辙,不过邓超的眼袋稍微重了一些,因为经常熬夜,而孙俪是出了名的养生达人。

邓超戴了孙俪的帽子,还帮老婆背包,妥妥的老婆奴一个啊!


孙俪分享的两人的影子照都是甜的。


虽然已经结婚十周年,但是夫妻俩却爱得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般。两人高举棉花糖和麦芽糖,阳光下微笑的嘴型都神相似。十年了,不知邓超和孙俪是否有什么爱情保鲜秘籍要和大家分享的吗?


孙俪还晒出了一双儿女弹钢琴的背影。小花妹妹穿着公主裙,披散着长发造型淑女,而等等哥哥则搂着妹妹,正在教她一起弹钢琴。孩子们相亲相爱一定是父母最欣慰的事情。


孙俪分享了一家四口在海边奔跑的照片,等等冲锋在前十分帅气,小花妹妹也跑得很接地气。这十年来,时常会有键盘侠造谣邓超出轨,和孙俪婚变,但一家四口的恩爱状态,让所有谣言都不攻自破。


孙俪用多肉植物拼成了一家四口的名字的首字母,一家人整整齐齐,真是城会玩!


孙俪和妹妹一起在操场上跳绳,两人像极了好姐妹。


等等穿着蜘蛛侠外套,盘腿坐在地上,和狗狗同框,俨然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


最后孙俪还分享了邓超的一幅字“你的手臂不胖”,呼应了超哥转发时的文案。

对此舟舟只想说,超哥的字真是浪费了好好的一张宣纸……


邓超和孙俪因戏生情,2010年2月8日,超哥生日之际,两人一起前往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


今年2月份,孙俪就分享了夫妻俩不同时期的结婚证件照,孙俪的少女感逐渐褪去,越发的有女人味,气质变了但外形没有改变。而邓超是肉眼可见的沧桑!





2011年6月7日,邓超和孙俪才补办了婚礼,当时两人已经领证快要一年半。

现场的婚礼视频网上有曝光过,孙俪喊话邓超对她好点,现在已经是两个人站在他的面前,官宣怀孕,感动了无数网友。


不过当时邓超早就已经知道妻子有孕,因为他从2011年4月就开始推掉所有工作,在家里陪伴和照顾怀孕的孙俪,整整十个月!

2014年,小花妹妹出生。卸货没几个月的孙俪就跑去拍摄《芈月传》,期间很久都没能见到女儿,这件事让她一直对小花妹妹深感愧疚。




于是从那之后,我们就很少再看到孙俪去频繁拍戏,对她而言,孩子的教育是第一位的,给予了等等和小花满满的陪伴,虽然期间也有拍戏,但都只接优秀剧本,所以每拍一部都是经典。




直到小花妹妹从去年幼儿园毕业,也成为一名小学生后,孙俪才开始重新回归到事业当中。


孙俪的这十年将事业和家庭平衡得非常好,邓超能娶到娘娘是他的福气。


当然能嫁给专一幽默爱家有事业心的好男人邓超,也是孙俪的幸运。

希望两人能携手共度更多的十年,三孩政策开放后,或许可以再生一个,纪念日快乐!


标签: 孙俪邓超婚礼现场 邓超孙俪庆祝结婚10周年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