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全球简讯: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利奇马台风最新实时路径图)

2022-06-24 16:51:01来源:互联网  

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利奇马台风最新实时路径图)

浙江台风来袭!利奇马最大风力将达17级,最高级别!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来了!风王“利奇马”明日登陆浙江,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60米/秒)。


(相关资料图)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9日)上午10点钟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大约25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6.7度、东经123.1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5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2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00-38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

预计,“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最大可能在浙江台州到乐清一带沿海登陆(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登陆后,“利奇马”将转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9日上午,温岭石塘海边掀起十几米巨浪,高度超过四层楼高。舟山市嵊泗县枸杞岛巨浪滚滚,为了获取第一手的视频资料,记者拼命保护相机。

更新时间:2019年8月9日14时

利奇马最大风力:17级

中心位置:北纬26.9度、东经122.7度

强度等级:超强台风级  最大风力:17级, 58米/秒(约209公里/小时)

中心气压:920 hPa

参考位置:距离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向约210公里

风圈半径:七级风圈半径 东北方向320公里;东南方向380公里;西南方向380公里;西北方向300公里

预报结论:“利奇马”将以每小时16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利奇马”成今年风王 明日登陆浙江沿海

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6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浙江省温岭市东南方大约365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7级(60米/秒)。

大风预报:9日14时至10日14时,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东海、杭州湾、长江口区、黄海南部以及台湾岛北部、福建中北部、浙江、上海和江苏南部等地的沿海地区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0-13级,“利奇马”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可达14-17级,阵风17级以上。


降水预报:9日14时至10日14时,浙江、福建北部、江苏东部和南部、上海、安徽东南部、台湾岛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中东部、上海南部以及台湾岛等地有大暴雨,浙江东部和台湾岛中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20毫米)。


沿海强风暴雨将影响9省市

“利奇马”登陆后并不会深入内陆,因此强度减弱慢,一路北上预计会给我国带来长时间的风雨影响。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6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台湾、福建等9省市将有强降雨,且台风北上后带来的降雨可能比台风登陆点附近还猛。


标签: 2019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 利奇马台风最新实时路径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