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环球速看:四个丘比特演员表(当初的“南京4凤”长大了)

2022-06-24 16:43:29来源:互联网  

四个丘比特演员表(当初的“南京4凤”长大了)

当妈有点歪,育儿非常正!(文|歪妈)


(资料图)

多胞胎发生的概率很低,并且母亲在生产双胞胎的时候会更加困难。每个多胞胎的出生都会备受瞩目,大家既担心母亲的安危,又担心孩子们的安全。

平时的双胞胎还常见一些,但如果是三胞胎、四胞胎,医院就会倾注更多的医护力量,帮助母亲生产。

1999年8月11日,南京某医院有位母亲怀了4胞胎,在当天,自然分娩顺产出生了,整个分娩过程只用了30分钟。首先能怀上四胞胎就已经很神奇了,竟然还如此顺利的生产,可谓是“大惊四座”。

四个小宝宝是单卵四胞胎,长得一摸一样的四小只一出生就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也成了南京当地赫赫有名的四胞胎。爷爷给孩子们取名为“冰清玉洁”——“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洁”,四个孩子被誉为“南京四小凤”。

2021年元旦,在B站的跨年晚会上,出现了一个四人女子重金属乐队——“感应Telepathy”,她们和谢霆锋一起登台演出《黄种人》,一曲结束,技惊四座。

当然,除了技艺以外,她们的颜值也成了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没错,她们就是当年的“南京四小凤”。一转眼,四胞胎“冰清玉洁”长大了,这支有颜值、有才华,还长得一模一样的四姐妹重金属乐队一下引爆了网友的话题。

“冰清玉洁”从小就是南京当地的小明星,小时候一到春节,电视台就邀请她们来给市民们拜年。

2009年,四小凤还参演了两部电影《如花似玉》和《四个丘比特》。2013年,她们成为了亚青会采火圣女。再到2014年,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热门综艺节目《天天向上》。

四个孩子的成长,都被媒体记录了下来,也让四姐妹对于上台表演颇有兴趣,舞台经验也越来越丰富。

直到最近的跨年晚会,远赴美国著名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四姐妹回国首秀,引发网友关注。据悉她们组成了“感应Telepathy”乐队,签约在谢霆锋旗下。

四姐妹就像网友评论的那样“生而不凡”,注定熟人瞩目,在先天和后天的共同努力下,如今已经女大十八变,未来可期。

多胞胎家庭的孩子有哪些特点呢?

1.孩子遇事更加冷静

多胞胎的孩子因为一出生就有同胞的陪伴,在遇到事情的时候,会显得更加沉稳,因为他们知道自己除了爸爸妈妈,还有兄弟姐妹可以依靠,这让孩子们内心更有底气,也就更自然从容。

2.孩子竞争感更强

多胞胎的家庭也意味着父母的爱会均分给每个孩子,孩子们之间的竞争感也会更加强烈,可能会因为想要获得父母的爱而更加努力的学习。


标签: 四个丘比特演员表 当初的南京4凤长大了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