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世界热议:职场爱情电影(职场新人必看的10部电影)

2022-06-24 11:13:05来源:互联网  

职场爱情电影(职场新人必看的10部电影)

职场新人从校园过渡到职场肯定会感觉到不太适应,今天带来的十部电影可以帮你快速读懂职场的生存法则!



(相关资料图)

1《实习生》



实习生


70岁高龄的本·惠科特年轻时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退休后不甘寂寞重返职场,以高龄实习生的身份加入了朱尔斯·奥斯汀创办的时尚购物网站。一开始,本·惠科特与公司的年轻人显得格格不入,但是性格随和的他很快 赢得了同事们的好感与信任。


2《穿Prada的女王》



穿普拉达的女王


该片讲述一个一个刚从学校毕业的女孩子Andrea Sachs机缘巧合的进了一家顶级时装杂志社给他们的总编当助手。然而好景不长,很快她发现她的工作简直是噩梦,因为这个女总编Miranda Priestly在过着穷奢极欲的生活的同时,令人发指的剥削这个可怜女孩子的劳动力!


3《爆裂鼓手》



爆裂鼓手


9岁少年安德鲁成长在单亲家庭,以传奇乐手查理·帕克为目标,一心想成为顶级爵士乐鼓手。某晚他在学校练习时被魔鬼导师弗莱彻相中,进入正规乐队,同时也开始为追求完美付出代价。安德鲁越是刻苦练习,与外部世界越是隔膜。唯一理解他的是弗莱彻,但后者的暴躁与喜怒无常扭曲了这段师生关系,更让安德鲁耳濡目染,连带自身的性格亦发生变化。


4《上班一条虫》


上班一条虫


在Initech公司上班的电脑工程师彼德吉朋斯,正值他28岁的的中年危机时期,他觉得无法再忍受日复一日那些琐碎、令人麻木的办公室生活。更令他沮丧的是,他的私生活也不是很乐观,因为他非常相信他的女友--安有别的男人。


5《乔布斯》



乔布斯


该片由三段故事组成,聚焦乔布斯三款关键性产品发布会的台前幕后。1984年,苹果第一台个人电脑Macintosh发布,它的“失败”也导致乔布斯被苹果开除。1988年,离开苹果的乔布斯一手创立了NeXT,与此同时,苹果正陷入困境,约翰·斯卡利离开后,苹果购买了NeXT的操作系统,乔布斯又回到了苹果。1998年,乔布斯再次推出iMac


6《我知女人心》


我知女人心


孙子刚,一广告公司创意总监,是个典型的大男子主义者。本以为属于自己的执行创意总监一职,意外的被一个名叫李仪龙的女人夺走,本想以自己在公司的地位逼走李仪龙,无奈公司总经理很属意这位高薪挖角来的对手,李仪龙在专业上的敏锐感知度和专业素质一次次使他甘拜下风,这一切的事情使他恼怒。


7《天使爱美丽》



天使爱美丽


艾米莉有着别人看来不幸的童年——父亲给她做健康检查时,发现她心跳过快,便断定她患上心脏病,从此艾米莉与学校绝缘。随后因为一桩意外,母亲在她眼前突然死去。这一切都毫不影响艾米莉对生活的豁达乐观。


8《我要升职》


我要升职


在一家大型连锁超市中做卖场经理助理的道格最近的日子过得可并不那么尽如人意。一心准备升职然后改善居住条件的他好不容易等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连锁超市正筹备在当地开一间分店,无论从哪方面看道格同志都是最好的经理人选。不料这看似顺理成章水到渠成稳操胜券的事却因为那位从加拿大来的新同事理查德的加入而开始有了变数···


9《伊丽莎白镇》


伊丽莎白镇


27岁的德鲁有着众人梦想的成功——一家体育用品公司的高级运动鞋设计师,一个待他如子的老板,还有一个漂亮美艳的女朋友。当然,生活总不会这么顺风顺水,这不,他马上就要经历了一次大部分人甚至在噩梦中都不曾想到的事业危机——经过8年设计完成的完美运动鞋被召回,这个灾难将使公司损失9亿7200万美元。


10《当幸福来敲门》


当幸福来敲门


克里斯·加德纳,生活在旧金山的黑人男青年,靠做推销员养着老婆还有幼子。克里斯从没觉得日子过得很幸福,当然也没很痛苦,就跟美国千千万普通男人一样过着平淡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才让克里斯知道,原来平淡的日子有多珍贵。


//////////


最后还有一部韩国电视剧,每个职场人心里都有一部《未生》!


未生


在这个叫做“世界”的棋盘上奋斗的这一代,我们周围到处都是张克莱们。题目:“打动这个时代所有职场人心灵的给人感动的电视剧。” 年幼时完全投身于围棋的张克莱落选后,成为了综合贸易商社的实习员工,为了成为正式职员而展开的孤军奋斗记。在以为没什么特别的事的公司里每天都像在战斗一样……几乎要放弃的时候,与看到自己价值的良师益友一起为了真正的“事业”和成为人生的胜者开始奋力奔跑前行!


标签: 职场爱情电影 职场新人必看的10部电影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