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世界播报:莫干山自驾游(莫干山3天2晚自驾游全攻略)

2022-06-24 11:26:43来源:互联网  

莫干山自驾游(莫干山3天2晚自驾游全攻略)


【资料图】

一个人到世界上来,来做什么?爱最可爱的,爱最好听的,爱最好看的,爱最好吃的。

——木心


不知何时起,旅游有了一个新的定义:换个地方睡觉。这已然成为当下的旅游常态,选一个周末,或者干脆说走就走,驾着爱车离开赖以生存的城市,躲进青山绿水之中自然醒,游哉悠哉。


刚巧不巧在网上看到了首届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将于今年11月在莫干山举办,听这名字就知道是高大上的国际性会议,为了避开即将到来的莫干山当地接待高峰期,还没有去过莫干山的我们,简单收拾了行李,就踏上了前往莫干山的道路,准备去到大自然的怀抱睡个饱。


景区住宿

众所周知,莫干山景区已然非常成熟,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是一应俱全,早几年前民宿就如雨后春笋般占领了这座江南第一山。都说是换个地方睡觉了,所以住的地方一定是要舒服惬意,多翻比较后我们选择了莫干山脚下的精品民宿——木叶夏。


往返交通

从上海出发到莫干山,将近200公里,行程两个半小时,经由沪昆高速、申嘉湖高速、练杭高速抵达,下了高速以后还有一段地面道路要走,跟着导航不会迷路,单程过路费大约80元,如果加上油费,预计往返需要花费300多块吧。

当地交通

从山脚开上莫干山,的确是一个比较累又有点小惊险的过程。山路十八弯不说,重要的是这里的山路狭窄且陡峭,所以全程限速20,车子上下一定要控制好刹车。


门票信息

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免费

莫干山景区:成人80元,网上有65元一位的票子哦,需要提前一天预订

行程

D1 上海出发前往莫干山,抵达木叶夏民宿,游览莫干山庾村民国风情一条街

民宿的管家告诉我,出门开车5分钟,就可以到达莫干山镇,这里有许多餐厅,还有一条民国风情的街市,于是我们就来了。


标签: 莫干山自驾游 莫干山3天2晚自驾游全攻略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