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宏观 > 正文

每日精选: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终于捕获一只卓柏卡布拉)

2022-06-23 17:40:10来源:互联网  

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终于捕获一只卓柏卡布拉)

吸血鬼是一个非常好的影视题材,相信各位在电影电视剧里应该看过很多类似的角色,众所周知吸血鬼是小说虚构出来的怪物,无论被修饰得多么诡异,现实中也没有相关的传闻,所以没什么好恐惧的。但是吸血鬼不存在不代表吸血的神秘生物就不存在,比如传说中吸血兽卓柏卡布拉就是个例子。


(相关资料图)


在美国的波多黎各就曾经多次出现过吸血怪物袭击牲畜事件,而袭击事件的凶手很快就成为了居民间热议的话题,他们都把焦点聚集在了吸血兽身上。卓柏卡布拉这个名字源自西班牙语,意思是吸食山羊血的野兽。关于这只生物的目击事件非常多,根据描述它身长大概只有1.5米,全身没有毛发,皮肤和大象的类似,背部长有尖刺,还有一双红色的眼睛和一排突出的尖锐獠牙。还有人说它张有翅膀并且可以直立行走,是一只未曾见过的生物。


为什么叫它吸血兽呢?据说这只生物舌头上长有吸管,当它捕抓到猎物时不会吃掉,而是在其身上开一个小口,然后不停的吸食血液直到猎物贫血死亡为止。


1995年期间,波多黎各就多次出现吸血兽的身影,经常出没于临近小镇的荒野丛林中。当时不少居民反映家里的牛、羊和鸡等家畜遭到了神秘生物的攻击,而这些家畜尸体都有一个共同点,尸体基本完好无损,但他们的血都被吸得一滴不剩。


之后类似的案件在美国和智利等地区也有发生,于是吸血怪兽卓柏卡布拉的传言就开始盛行了起来,但是这些所谓的目击事件只有尸体作为证据,并没有人知道它具体长什么样。后来波多黎各地区的兽医机构开始调查动物尸体,从中发现大部分尸体身上都没有留下咬食的痕迹,后来还有的尸体甚至被类似管状物的东西穿透心脏,这一点都不符合食肉动物所为,只有吸血怪物才会忍受肉体的诱惑做到这一点。


而在一次袭击事件过后,有人把一只猫的尸体运送到兽医处进行解剖,过程中他们发现猫身上残留了一些奇怪的毛发,于是对其展开了分析,他们竟然找不到任何与之DNA相匹配的动物,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是传说中的吸血兽卓柏卡布拉的毛发。


1996年,有一个牧民的羊多次遭到不明生物的袭击,于是他在自己的牧场布置了陷阱。后来他抓到的一只非常奇怪的生物,身上没有毛发,皮肤粗糙只有两根手指,像像没毛的狗。于是牧民把怪物送到了大学进行研究分析,研究人员看了表示目前都没有见过这种生物,没有人知道这到底是什么物种。


接下来的数年里,陆陆续续地出现了非常多的吸血兽尸体目击报告,而且还有图片证明,例如2009年在美国田纳西州有人宣称射杀了一直吸血兽,2014年美国得克萨斯州一个猎人表示发现了吸血兽尸体。


后来美国动物学家就开始猜测它到底算不算犬科动物的时候,有人就开始认定其实它就是外星生物,因为某个时间段凡是吸血兽出现过的地方也出现了UFO的目击报告。


另一种猜测就是有人觉得美国经常对波多黎各进行内政干涉与经济制裁,因为波多黎各一直以来都是美国的一个自治区,不同意让它成为美国一个州,导致不少波多黎各人认为这是美国政府在波多黎各进行秘密实验的合成生物,并且从秘密基地逃了出来导致两地之间经常出现吸血兽的报道。虽然这个猜测略有夸张,不过美国在1969年之前确实在波多黎各进行过生物武器的实验。


标签:

相关阅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相关词

推荐阅读